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9V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9V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39V

國家 法國

39V米其林一星餐廳39V,隱身在繁華的喬治五世大街39號。 [1]

簡介

米其林一星餐廳39V。39V, 一星米其林餐廳,非常安靜而神秘地隱身在繁華的喬治五世大街39號。雙腳踏在台階上,正在猶豫門在哪裡,整扇印有餐廳個性化標記的黑色不透明玻璃象被按了機關一樣打開。

乘電梯上到六層,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環形的空間。中間是天井,餐廳向天井的延伸部分是一個寬敞的露台,上面有一個小小的菜園。客人在飯前可以坐在這裡喝開胃酒,飯後也可以在這裡喝咖啡。根據餐廳的空間特點,整體的設計非常現代,看上去象天外來客的飛船。

不過這裡的主人兼主廚 Frederic Vardon 定義自己的菜非常的法國(法國7日旅遊路線),非常的簡單。菜的道數不多,但是絕對能吃飽。他最高興的就是看到客人用麵包把盤子裡的湯汁都吃光,這是對他的菜最好的評價。

參考來源

  1. 39V,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