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6省道 (廣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6省道 (廣東)
圖片來自easyatm

S366省道是一條位於廣東的省道,由珠海市香洲區九洲港至珠海市金灣區南水。

介紹

香洲區

香洲區中國廣東省珠海市下轄的市轄區,位於廣東省中南部,珠江出海口西岸、個別島嶼在香港離島區港島南區對出水域的萬山群島,是珠海市政府所在地,是珠海市政治經濟文化交通金融中心。總面積為300平方公里(為橫琴新區設立前、不包括唐家灣和萬山海洋開發試驗區在內的舊香洲區管轄區面積),全區常住人口89.26萬,其中戶籍人口59萬。

2012年,香洲區實現地區生產總值806.62億元,同比增長6.5%;現代服務業佔服務業的比重為58.2%;高新技術工業產業產值占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的19.4%;三次產業比例為0.1:41.9:58.0。榮獲全國基本普及九年義務教育和基本掃除青壯年文盲工作先進地區、廣東省雙擁模範區、廣東省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示範縣區和廣東省土地礦產衛片執法檢查二等獎,順利通過國家生態區考核驗收。

行政區劃

其中,唐家灣鎮實際上由珠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轄;桂山鎮、擔杆鎮、萬山鎮實際上由珠海萬山海洋開發試驗區管轄;橫琴鎮實際上由橫琴新區管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