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0度全立體穿透極限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0度全立體穿透極限館浙江省獨此一家!比上海世博會沙特館「更神奇、更震撼」!相信大家肯定都沒有體驗過這種高科技的項目!

簡介

360度全立體穿透極限館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新、奇、幻的體驗。新:是中國唯一,世界首創,完全顛覆了你的視覺想象!;奇 :再現4億年前奧陶紀神秘海洋;幻:穿越億萬年前的奧陶紀和侏羅紀,奇幻妙境。盡享美輪美奐視覺盛宴!

「大家有被鯨魚吃到肚子裡,然後又成功逃出來的經歷嗎?」 ,「大家有被恐龍[1]踩在腳底下,讓恐龍穿透我們身體,回頭還 能看到離去的恐龍背影?」,

開放時間

7:30-17:00

交通概況

自駕:

①常山縣城區:沿常芳公路(常新線)芳村方向行駛至宋石線(宋畈衛生院)岔路口,再沿三衢石林景區通景公路進入景區。

上海、杭州、江西方向:沿滬昆(滬杭、杭金衢)高速行駛至常山縣境內,在常山高速出口下,沿205國道[2](朱富線)常山、衢州方向,1600米後左轉進入常芳公路(常新線),沿芳村方向行駛至宋石線(宋畈衛生院)岔路口,再沿三衢石林景區通景公路進入景區。

北京福建方向:沿京台高速行駛至浙江省常山縣境內,在芳村出口下,進入常芳公路(常新線),沿常山城區方向行駛,至宋石線(宋畈衛生院)岔路口,再沿三衢石林景區通景公路進入景區。

視頻

360度全立體穿透極限館 相關視頻

侏羅紀公園:楚河精心孵化梁龍,成為公園觀賞巨星
4億年前誕生生命的海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