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0歲那天我長出了一條尾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30歲那天我長出了一條尾巴》,作者: 凱莉·盧斯,出版社: 北京聯合出版公司,出品方: 好·奇文化,原作名: Three Scenarios In Which Hana Sasaki Grows A Tail,譯者: 華大,出版年: 2021-10,頁數: 204,定價: 52.00元,裝幀: 軟精裝,ISBN: 9787559654786。

北京聯合出版公司成立於1993年7月,是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主管、市文資中心主辦的綜合性出版社[1],同時承擔着中國北京出版創意產業園區出版服務平台的任務,打造以園區為依託、以資本為紐帶、覆蓋全產業鏈、跨所有制的綜合性出版企業。出版範圍為包括經濟科技、社會科學[2]、文化、教育、體育類圖書。

內容簡介

故事可以戛然而止,人生卻不能。

📖內容簡介

山田夫人那台能預言生死的烤麵包機在鎮上引發了巨大的爭議

30歲生日那天,花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她長出了一條尾巴

久居小鎮的家庭主婦誤收到一封來自東京一流大學的教授的邀請信

…… ……

一個美國小說家筆下的日本,一部穿透現實與魔幻、生與死的怪誕小說集,凝練、詩意的敘述 ,詭譎、奇特的想象,10篇皆不尋常的故事背後隱藏的是人心的焦灼、自我的困惑、愛情的角逐、親情的複雜以及無法言盡的愛恨與生死。

作者介紹

凱莉·盧斯

美國得克薩斯大學米切納作家中心創意寫作碩士,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高級研究所研究員。曾在日本居住和工作三年,本短篇集中的大多數故事靈感便誕生於此時,之後繼續創作了帶有濃重日本元素的長篇小說《在我之下》。目前居住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的一處舊磨坊里。

目錄

山田夫人的烤麵包機

藍色惡魔

重 逢

魯 伊

探險家

30歲那天,我長出了一條尾巴

許願者

漫天的灰燼和一場牢獄之災

克萊姆島

愛的計量儀

致謝

· · · · ·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