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0天戰勝你的壓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30天戰勝你的壓力》,作者: 黛博拉.皮葛斯 (Deborah Smith Pegues),譯者: 余秋美,出版: 保羅文化,初版: 2009/04,頁數: 231,尺寸: 12.5 x 19.4cm,ISBN: 9789868323872。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贊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在本書中,作者透過個人的一些軼聞趣事.尋找自我時發出的疑問和聖經原則等等,提供了實用的方法,幫助讀者因這三十個篇章而減低壓力,進而在極為短暫的人生中享受美好的生活。 短短三十天的自我紓壓之旅,幫助你從心力交瘁,情緒耗竭到重新得力,進輕鬆釋放壓力,卸下重擔享受自由!

聖經

《聖經[3]》是猶太教與基督教的共同經典,出於希伯來文kethubhim,意為「文章」,後衍意為「經」;希臘文作graphai,拉丁文作Scripturoe,漢譯作「經」。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