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7 件禮服的秘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7 件禮服的秘密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27 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 是一部在2008年拍攝的一部喜劇片,編劇為愛蘭‧布羅許‧麥基納、導演為安妮‧弗萊徹。[1]

凱薩琳‧海格詹姆斯·馬斯登所主演。 影片於2008年1月10日於澳洲先行上映,美國則在同年1月18日首映。

劇情

珍‧尼克(Jane Nichols,凱薩琳‧海格飾)曾擔任過27場婚禮的伴娘。有一晚,有兩場婚禮她都得到場,結識了和她一同搭計程車回家的凱文‧多爾(Kevin Doyle,詹姆斯·馬斯登飾),凱文也發表了他對婚姻那充滿冷嘲熱諷的的見解。之後凱文在兩人一同乘坐的計程車上發現撿到珍的記事本。而珍的妹妹泰絲(Tess,瑪琳·艾珂曼飾)在此同時和珍的上司喬治(George,愛德華‧賓斯飾)一見鍾情。泰絲為了讓喬治更喜歡她,便在喬治面前假裝自己和他有許多同樣的嗜好。珍雖然愛著喬治,但她並沒有說出真相,而喬治也很快地向泰絲求婚。這對情侶很快地宣布他們三週後要結婚的喜訊,也請了珍來籌劃這場婚禮。

泰絲跟喬治的婚禮會被刊登在社交版,而這一版的婚禮通告專欄就是凱文以麥考倫‧多爾為筆名所編輯、撰寫的。在將珍的記事本還給她之前,凱文看過裡面的內容,並決定要寫一篇關於珍的報導,將標題命名為「萬年伴娘」,希望這次的報導能夠讓自己獲得升遷、以寫些更有意義的報導。

珍並沒發現凱文的意圖。凱文去珍的家要找採訪珍關於泰絲和喬治的婚禮來做為專欄的題材時,發現珍有27件伴娘衣在她的衣櫃裡,凱文慫恿她一一的穿上它們給他看,並幫她拍照,事後將這些照片以及他完成的「萬年伴娘」文稿都傳給他的上司。珍與凱文兩人因為泰絲的婚禮而更認識彼此,凱文也發現珍並不是他原本所想像的那樣,所以他向上司要求暫緩刊登他的新文稿,他想做些「修改」。

凱文發現珍原來是愛著要和他妹妹結婚的喬治,他指責珍。之後珍同意和凱文一同去喝酒解悶,兩人相擁吻,還在車上發生關係。凱文的上司則不理會凱文的要求,未先通知凱文便將他的「萬年新娘」刊登在「誓約」專欄的首頁上。隔天早上,珍發現此事後,感覺凱文背叛、利用了她;泰絲一看到珍則是責備她、怪她提供凱文一些題材,將她描述成一個想婚的瘋婆娘。而這場爭吵因為珍發現泰絲擅自將他們倆的媽媽的結婚禮服做了大幅的修改後而越演越烈,珍再也受不了泰絲對她的予取予求以及欺騙喬治的感情。

儘管兩人大吵了一架,泰絲仍舊請珍幫她在她跟喬治的訂婚派對製做幻燈片來播放。於是珍決定要讓喬治知道真正的泰絲是個什麼樣的人,泰絲說她很少跟異性接觸、說她是一位素食主義者、喜歡動物等等的一切事物都是騙人的。加上喬治平常在照顧的一個西班牙小夥子──佩卓說出他很感謝泰絲雇用他到喬治家幫她負責整理家裡的工作,喬治取消了婚約。

後來,在上班期間,喬治告訴珍他非常感謝珍一直以來對於他的要求從不拒絕,這使得珍想起凱文曾經批評過她這一點,珍立即向喬治辭職,並坦承自己一直以來會一直在這工作其實是因為自己愛著他,珍也發現在和喬治接吻過後,她已經不愛喬治了,她現在滿腦子都是凱文,並決定立刻就要去見凱文一面。她在凱文為蒐集題材而去的婚禮那找到他,並在眾人面前宣布她已經愛上他。

一年後,珍與凱文要結婚了。在這場婚宴上,泰絲與喬治再次相遇,兩人相見甚歡,看似兩人之間的感情有了希望。所有珍曾幫過她們舉辦婚禮的那27位新娘加上泰絲和珍最好的朋友凱西(Casey,茱蒂‧格里爾飾)都是婚禮上的伴娘,且這27位伴娘都穿上之前珍當伴娘時所穿的禮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