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8年新銳散文優秀作者作品回顧(李彥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8年新銳散文優秀作者作品回顧
圖片來自免費素材網

《2018年新銳散文優秀作者作品回顧》中國當代作家李彥良寫的散文。

作品欣賞

2018年新銳散文優秀作者作品回顧

另在《新銳散文》的"來稿選粹"欄目中,還有三篇與我有關。

一篇是 4月12日王森運寫的《讀李彥良其書其人》,儘管他戲我為"女范進",但還是十分感激他用筆把我全面地介紹給了讀者,是第一篇較詳盡地寫我這個又瘸又聾的太行山中老女人寫作的文章

另一篇是5月30日劉莉主編為我寫的《春風十里,不如你》。這篇美文美得令網友們羨慕萬分,卻也令我誠惶誠恐。我一輩子將不會忘記劉莉在她的美文中對我的讚美和鼓勵。我與她雖然交往數年,但至今也未見過面。作者們都己熟悉了她每天清晨在平台上"領娃了"的深情呼喚,她那視作者的作品如"娃",常年累月在平台幕後心甘情願地為別人的娃"接生入世"的高尚職業情操如和風如潤雨,令我感佩

還有一篇是《詩之原》的主編姚哲為我寫的詩評《瓦妮奶奶的詩意人生》。對我的詩作了中肯獨到的評價。讓我感動感激

《春風十里,不如你》和《讀李彥良其書其人》及《瓦妮奶奶的詩意人生》這三篇佳作對於我來說,既是雪中炭,更是錦上花。滿可為我餘年夢想中計劃出版的《李彥良網絡作品集》作序作跋

如今,值年的金狗將離任去守青山看家園了,隨後上崗的玉豬即將陪大家繼續前行。我希望在未來的2019年裡我還能生出幾個豬娃來,陪朋友們在網絡平台上盡享文筆交流之歡。

在這年根歲末,我借平台再次感謝劉莉主編,感謝《新銳散文》,感謝關注我作品,特別是為我留評的讀者朋友們。是你們讓我活得忙忙碌碌,忘憂忘老。世上難得是相遇,人間難得是朋友。文朋詩友們,我給大家提前拜年了。

[1]

作者簡介

李彥良,女,曾用筆名:嫩江洪波。曾工人、服裝設計、編輯記者。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