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6MBC演藝大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6MBC演藝大賞(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016MBC演藝大賞主演: 金成柱 / 全炫茂 / 李聖經 / 金九拉 / 劉在錫...,類型: 真人秀,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語言: 韓語,上映日期: 2016-12-29,又名: 2016MBC放送演藝大賞 / 2016MBC방송연예대상。

國際電影節是世界各國電影藝術和技術成就展覽的盛會。其主要目的是交流經驗、互相學習、促進各國電影事業的發展[1]。通常根據電影節的性質,將其分為A、B、C、D四類,即競賽型非專門類電影節、競賽型專門類電影節、非競賽型電影節、紀錄片和短片電影節。在國際A類電影節中排名前三位的戛納國際電影節[2]、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被稱為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也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承認的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

劇情

2016MBC演藝大賞是為了表彰在2016年MBC播出的藝能中優秀的MC和節目的大賞。2016MBC演藝大賞由金成柱、李聖經、全炫茂主持。最終的大賞由劉在石、金九拉、鄭俊河、金成柱四位候補角逐。並且大賞候補將每人帶來一個特殊舞台,金九拉反串女裝表演女團TWICE的《Cheep Up》、金成柱與女嘉賓一起按《蒙面歌王》的流程蒙面表演歌曲、鄭俊河釋放激情的嘻哈音樂舞台、劉在石與水晶男孩合作演出。

視頻

2016MBC演藝大賞 相關視頻

2016MBC演藝大賞 劉在石發表大賞感言
2016MBC演藝大賞無限挑戰cut一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