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春節動漫大聯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春節動漫大聯歡》類型: 動畫,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首播: 2015(中國大陸),集數: 1,單集片長: 43分鐘。

1958年,第一部國產電視劇誕生,名叫《一口菜餅子[1]》當時的電視劇還沒有連續劇的概念,每部僅有一集,且全是直播;1967年《考場上的鬥爭》播出,是中國首部錄播的電視劇,當時國家主張「文藝為政治服務」,所以國產劇基本都是「政治劇」,講的都是舊社會的苦痛,新社會的幸福,或者不講中國,只反映美帝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1979年,鄧小平宣傳,文藝要為社會主義服務,為人民服務;1981年,中國大陸首都連續劇《敵營十八年[2]》播出,作為諜戰劇,它象徵着國產劇類型從主旋律文化向大眾文化成功過渡,緊接着,一步步優秀國產劇橫空出世,一個個明星角色脫穎而出。

劇情

由十二生肖居住的動漫樂園,今年輪替到樂羊羊負責掌管。樂羊羊本着與世人分享的精神,找大將幫助舉辦春節大聯歡晚會。不料來到動漫樂園後卻發現已被頑皮的年獸搗亂,而另一方面大將的祖父老將見到年獸經過門前,已知事有蹺蹊。就在一追一逐下,一眾動漫人物穿梭各個動漫世界。過程中年獸知道了自己的錯誤,眾人也不計前嫌,一眾動漫人物領悟出公平、誠信、友善、和諧、文明、關愛、法治等精神,齊心協力解決困難回到動漫樂園過年。

視頻

2015春節動漫大聯歡 相關視頻

2015春節動漫大聯歡
2015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德雲社大聯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