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以「在一起喜洋洋」為主題,於2015年2月12日19時35分在湖南衛視播出,芒果TV網絡直播。晚會通過情侶檔、好友檔、閨蜜檔、全家團圓上春晚等多種形式大放溫情元素,詮釋晚會團聚的主題。

在全球化背景下,需更加注重電視劇製作的質量。當前,美日韓劇橫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電視劇在情節設計、藝術效果方面得到了大部分觀眾的認可[1],我國電視劇的製作拍攝,有必要借鑑這些國家電視劇的成功經驗,同時突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優勢[2]

嘉賓名單

大張偉、鳳凰傳奇、朴信惠、李鍾碩、吳奇隆、劉詩詩、周杰倫、昆凌、陳潔儀、C.N.Blue、李菲兒、白智英、金貴晟、劉一禎、湯非、阿普薩薩、雷佳、王麗達、易少英、黃綺珊、韓磊、李玉剛、TFboys、胡彥斌、瞿穎母女、周曉鷗父子、付笛生一家、井柏然、張杰、《一年級》萌娃鮮師、《爸爸去哪兒》親子檔

主持陣容

2015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由何炅、謝娜、汪涵、梁田擔任主持,前三位已經是湖南衛視的當家名嘴,梁田則是首次擔任主持,對於其在大型晚會節目中的初次試水觀眾表示期待。

晚會亮點

對於晚會,芒果TV整合多方資源360度五屏網絡直播,共推出全景、左右特寫、明星必經通道、後台游機機位五路機位。

同時,觀眾可以通過芒果TV參與「和明星一起看春晚」投票活動,票選出最愛的萌娃、男神、女神等,獲得投票最高的明星就會出現在多機位直播頁面陪觀眾看春晚。芒果TV還在直播過程中發起「明星送紅包」活動,把春節傳統玩法與互聯網體驗結合。

視頻

2015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2015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德雲社大聯歡
2015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給TFBOYS演唱《快樂島嶼》

參考文獻

  1. 盤點歷年國產優秀電視劇,搜狐,2018-06-27
  2. 八部各時期國產歷史經典劇 ,搜狐,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