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4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4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主演: 詹姆斯·布朗特 / 林志穎 / 栗坤 / 范明 / 楊洪基,類型: 歌舞 / 家庭 / 真人秀,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4-01-31(中國大陸),又名: 2014年北京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隨着社會的發展,文化產業在經濟中的作用越來越突出,它不僅能對經濟增長和就業作出巨大貢獻[1],而且對周邊產業具有很強的帶動作用。在這一大環境下,電視產業隨着信息技術的進步,發展更是迅速,並且由於自身的傳播性質,對相關產品起到了一定的宣傳作用,從而帶動了經濟的發展[2]

劇情

北京BTV春晚將以「歡樂北京中國夢」為主旨,提倡節儉、溫馨不奢華的晚會基調。在舞美設計上,面向全北京年齡在4-12歲之間的小朋友徵集他們對於春天的想象。歷時兩個多月,徵集了一批富有童趣的「我眼中的春天」。在節目形式上,突出溫馨與互動環節,如讓相聲演員李菁、何雲偉在觀眾席上表演,隨時與觀眾互動;節目內容突出「京味兒」,邀請老藝術家表演京劇等。2014年1月31日 19:30播出。

視頻

2014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大宅門》相聚2014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歡樂北京中國夢幸福聲傳萬家清 2014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新聞發布會舉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