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4中秋之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4中秋之夜導演: 單丹霞,主演: EXO / 韓磊 / 李宇春 / 楊宗緯 / 張杰,類型: 音樂 / 歌舞,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4-09-08,片長: 150,又名: 湖南衛視中秋之夜 /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 中秋之夜-今夜最相思 / Mid-Autumn night。

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發展,我國電視劇產業市場化不斷完善,產業鏈各個階段的職能也不斷清晰[1],雖然較美、韓等電視劇產業發達的國家仍有差距,但已經相對完備,形成了包括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五大環節在內的電視劇產業,此產業鏈涉及的群體就包括了電視劇製作、電視劇購買方、電視劇播出方、觀眾、廣告商等[2]

劇情

2014湖南衛視《中秋之夜》嘉賓名單:EXO、韓磊、李宇春、楊宗緯、薩頂頂、梅葆玖、胡文閣、張杰、筷子兄弟、魏晨、郁可唯、華晨宇、武藝、譚維維、寧桓宇、張陽陽、於湉、黃英、劉濤、汪小敏、楊洋、付夢妮、劉忻、曾一鳴以及《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五組家庭:楊威&楊陽洋、黃磊&多多、陸毅&貝兒、吳鎮宇&feynman、曹格Joe&Grace。晚會除了歡歌載舞的節目外,還有感人淚下的道德故事。道德模範曾祥來將亮相2014湖南衛視《中秋之夜》現場。提及這位老人,無人不豎起大拇指。台灣同胞曾祥來老人在家鄉辰谿縣用盡平生積蓄,幫助家鄉人致富,熱心資助困難學子200多人次,修路、助學、扶貧致富成為老人晚年樂趣,當地人親切的稱他為「台灣爺爺」。

視頻

2014中秋之夜 相關視頻

何炅謝娜 但願人長久[2014湖南衛視中秋之夜]
湖南衛視中秋之夜2014歌曲串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