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9外人球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09外人球團》原著:李賢世《恐怖的外人球團》,導演:宋昌秀 송창수 (My Captain, Kim Dae Chul 2006),演員:尹泰英[1]金敏貞、朴成民、宋亞英、崔益誠、趙常久、李政俊、林賢成、文英東。

劇情梗概

棒球運動為背景,講述棒球選手的愛情、夢想、挑戰等故事[2]

改編自1983年韓國著名的漫畫家李賢世的漫畫《恐怖的外人球團》,作品中主人公的外號『喜鵲』幾乎成為當時的一個文化品牌,掀起了一股喜鵲(吳慧星)旋風,女主角嚴智也成為了韓國男性心目的夢中情人。1986年導演李長浩把《李長浩的外人球團》搬上了銀幕,創下了當時票房第一的記錄。

鄉下少年吳慧星(尹泰英 飾)認識了從首爾轉學過來的少女嚴智(金敏貞 飾),通過嚴智他開始認識了棒球,從此嚴智和棒球成為他一生的追求。慧星在一次事件中誤傷了黑幫組織的老大七星的眼睛,七星想方設法要除掉他,嚴智成為七星的目標。擔心嚴智安危的父母把她重新送回首爾。若干年後,慧星和嚴智在首爾重逢,這時嚴智的身邊已經有了天才棒球投手馬東卓(朴星珉 飾)….。

主要人物

吳彗星 – 尹泰英 飾

高大的身材、冷峻的眼神、挑剔的性格,是個天生的怪物投手,保持韓國投球速度最快的記錄,他的人生里只有棒球和對妍智的一顆心。小時候父親出海捕鯨魚來維持生計,但國家禁止捕鯨船出海後家裡斷了生計,無奈之下小彗星開始在路上搶劫行人,意外誤傷了組織里的老大七星的眼睛,兩個人由此結下惡緣。在最絕望的時候認識了唯一的朋友妍智並與棒球結緣。在妍智的鼓勵下有了棒球夢想,不知不覺地他的人生目標變成了『妍智=棒球』。長大成人的彗星與妍智重逢並陷入了愛情。在自己人物介紹職業生涯的第一場比賽中,為了與東卓的對決中證明自己對妍智的愛,彗星創下了驚人的記錄,但是瞞着肩傷上場的他被醫生告知不能繼續棒球生涯。『棒球=妍智』的公式被瓦解的瞬間,彗星失去了一切希望….

視頻

2009外人球團 相關視頻

韓國女星金敏貞最新寫真MV
僕人夸金敏貞是漢城第一美人,金泰梨不服自認朝鮮第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