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0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2000年央視龍年春晚)是由中央電視台製作播出的綜藝性文藝晚會,晚會20位主持人分別是趙忠祥、倪萍、趙薇、溫兆倫、王思懿、濮存昕、牛群、馮鞏、楊瀾、姜昆、周濤、朱軍、白岩松、文清、趙子琪、曹穎、李小萌、崔永元、文興宇、鞠萍。導演為趙安,張曉海,語言節目導演為黃海濤。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晚會邀請的港台藝人眾多,如張惠妹、林心如、黎明、謝霆鋒等。而林心如也和崔永元上台演唱了《溜溜的她》。章子怡是晚會開場歌舞《把春天迎進來》的演唱者。0點報時前,香港歌手謝霆鋒演唱了《今生共相伴》,令人感動。趙本山、宋丹丹演繹的《鐘點工》,為「魔鬼詞典」增添了一個名詞。

晚會於2000年2月4日晚20:00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

晚會特色

2000年春晚邀請的港台明星眾多,如張惠妹、林心如、黎明、謝霆鋒等。那晚最逗的小品,依舊是趙本山、宋丹丹演繹的《鐘點工》,「你脫了我馬甲我就不認識你了?」1999年間,《還珠格格》在神州火了一把。在2000年春晚,而林心如也和崔永元上台演唱了《溜溜的她》。

視頻

200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200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200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_春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