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79改變世界的那一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79改變世界的那一年導演: 迪爾克·范登貝格 / Pascal Verroust,編劇: Pascal Verroust / 迪爾克·范登貝格,類型: 紀錄片 / 歷史,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法國,語言: 英語 / 法語 / 德語,上映日期: 2019-11-20(德國),片長: 89分鐘,又名: 1979, l'année qui a changé le monde,IMDb: tt10111920。

德國青年電影中的一部分人在70年代初轉向拍商業影片[1],但其餘的人留下來堅持自己所選擇的方向,他們為聯邦德國的電影事業做出了貢獻[2]

劇情梗概

伊朗的伊斯蘭革命、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訪問波蘭、鄧小平領導下的中國開放、瑪格麗特·柴契爾引領英國轉而投向新自由主義的懷抱,以及蘇聯入侵阿富汗,這些只是1979年發生的部分重要事件。四十年來,這些事件的影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明確:中東持續不斷的危機、恐怖勢力的擴大、中國迅速崛起成為世界強權、無所不在的英國脫歐問題,以及歐盟在世界上的地位。《1979:改變世界的那一年》將1979年發生的全球政治事件與現今的政治生態連結在一起,造就一部充滿張力且鑑古推今的紀錄片。

視頻

1979改變世界的那一年 相關視頻

1979年,小平同志的一次訪美之行,卻成了改變世界的旅程
1979年的中國發生了什麼?【激盪四十年·1979】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