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8if夢境異聞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8if夢境異聞錄(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18if夢境異聞錄》又名:18與你相連的謎題;18if;18 ~キミトツナガルパズル~;18:與你相連的拼圖遊戲;The Art of 18;夢境異聞錄;18if 夢境異聞錄,導演:森本晃司,編劇:富岡淳廣,主要配音:島崎信長,子安武人,名塚佳織,遠藤綾,嶋村侑,福圓美里,東山奈央。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這裡是夢世界。是欲望、希望、絕望成形的,意識與無意識的夾縫間。在總是做夢的自己的房間里,再次陷入睡眠的月城遙人,偶然進入了他人的夢境。那是,心靈被囚禁在這夢世界里的魔女們的夢。

陷入拒絕現實、逃往夢境、持續睡眠的「睡美人病」當中的,她們的夢的姿態。迷失在魔女的夢世界中的遙人,尋找着出口的門,並和她們打着招呼。

分集劇情

第1話 電影魔女

月城遙人在意識和無意識的夾縫——「夢世界」中醒來。「電影魔女」陷入了拒絕現實並一直睡眠的「睡公主病」。在用她的欲望和希望創造出的夢之世界中,遙人與夢世界的研究者·神崎勝海、謎之少女·莉莉一同面對魔女的本心與絕望。

第2話 停止的時間,12歲

「一入睡就會被殺哦」—。十年前發生的殺人事件的犯人佐伯・冰室・江藤,因每晚在夢中看見穿紅色高跟鞋的女人而煩惱着。另一方面,事件的倖存者林田真奈,在抱有無法抑制的怨恨中與遙人相遇,並講述她的「生存意義」。

第3話 初戀魔女

一起去看海,去學園祭,送我到家門口…剛高中入學的杉崎佳世,一副充滿元氣的姿態在「夢世界」享受着如夢般的時間。在公園第一次見遙人後,兩人在一起玩了好幾次,佳世不知不覺開始在意他了…

視頻

18if夢境異聞錄 相關視頻

18if夢境異聞錄 第1集
7月新番《18if》第4話ED 青葉市子《ANGELNOIR》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