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612動亂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612動亂時代》是Vladimir Khotinenko執導的冒險片[1],Pyotr Kislov和米哈烏·熱布羅夫斯基出演。

該片講述了一群最底層的俄羅斯農民自覺地組織起來,利用他們能夠調動的一切資源,僱傭地主的武裝驅趕了波蘭的占領軍的故事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俄羅斯戰爭動作大片,作為俄羅斯年度大片在本國引起了強烈反響。片名《1612》正是片中故事發生的年代,當時正是俄羅斯的「困難時期」。這個時期從1598年開始,在這段時間里,俄國失去了沙皇的權威,農民處於異國力量的統治之下,其中包括瑞典、立陶宛德國和波蘭的統治者,這種狀況直到1613年羅曼諾夫沙皇掌權才告結束。

《1612》這是一部動作片,有着大規模的戰爭場面、穿着古裝的鬥劍場面、特技騎術和城堡的攻守,它甚至還包含有神話元素,在故事中出現了會說話的魚和獨角獸。

影片評價

這部電影上映之後,有人評論它是「關於當代俄羅斯的寓言」。導演弗拉迪米爾·柯蒂南科直言不諱地表示他表現的這部電影和當代俄羅斯的相關性。他說:「我認為17世紀在我國的歷史上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期,不知道它你就肯定不會理解俄羅斯。而現在真是一個和它非常有關係的時期。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困難的時代,正像17世紀一樣。」

《1612》「根紅苗正」,這部電影的製片人是1994年奧斯卡[2]最佳外語片得主《毒太陽》的導演尼基塔·米哈爾科夫;以收藏俄羅斯工藝精品著稱的俄羅斯石油大亨維克托·維賽爾伯格自己掏了400萬美元資助這部電影。俄羅斯電影掀起一陣「民族主義電影」大潮,拍出了電影《第九連》、系列電視電影《風暴之門》、《戰爭與和平》等大規模的戰爭片,《1612》成為這類電影的又一個高潮。

視頻

1612動亂時代 相關視頻

速看《1612動亂年代》,波蘭人挑戰戰鬥民族,結局很悲慘!
高分電影推薦《1612動亂時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