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3駭人遊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3駭人遊戲》是查基亞特·薩克維拉庫執導的恐怖片,由Krissada Terrence、Nattapong Arunnate等主演。該片講述了窮困潦倒的Phuchit如何為了獎金,不惜犧牲朋友、家庭甚至生命的過程。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13駭人遊戲》是一場神秘、競爭激烈的遊戲,贏家將可獲得一億元。這些幸運的參賽者,都是來自在家庭、愛情和金錢上遭遇困境的平凡人,假如他們能完成十三個任務,將可獲得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巨額獎金。這些任務將逐步挑戰人類各方面的極限,從愛情、宗教甚至於道德價值觀。

一開始好像很簡單,但是隨着遊戲的進行,難度越來越高,直到最後,簡直是在挑戰參賽者是不是還有人性。

每一個任務都有必須遵守的規則,如果失敗了,參賽者就會消失,遊戲進行時,只有三個限制:

一、不能任意放棄;

二、禁止去探查遊戲的起源;

三、不能告訴別人自己在玩這個遊戲。

描述Phuchit(或譯作"奇")這位參賽者,如何為了獲得獎金,不惜犧牲朋友、家庭甚至生命的過程…

劇中十三個遊戲任務

阿奇參加的《13》遊戲給他的十三個任務為:

第一關:用地上的報紙打死一隻蒼蠅。(累積獎金一萬銖)

第二關:將打死的蒼蠅吞掉。(累積獎金五萬銖)

第三關:弄哭幼稚園裡的三個小孩。(累積獎金十萬銖)

第四關:搶走流浪漢乞討的錢。(電影中無提及獎金,但實際是二十萬銖)

第五關:在高級中式餐廳里吃光一盤人的大便。(累積獎金五十萬銖)

第六關:把行動電話給一個精神不穩定的人,然後撂倒公車上的無賴,搶走他的電話。(累積獎金八十萬銖)

第七關:在十分鐘內,將困在井底的老周救起來,並通知他的家人來收屍。(累積獎金一百二十萬銖)

第八關:用標示八號的鐵椅,打昏穿著八號外套的人(阿奇前女友的現任男友)。(電影中無提及獎金)

第九關:找出醫院中的關係人,並逃出警察的追捕(一個在805號房的老太婆,也是片頭過馬路的老太婆)。(累積獎金一千萬銖)

第十關:老太婆需要什麼就照做(造成了「曬衣繩殺人事件」,一群飆車族因急速賽車而來不及剎車被曬衣繩劃掉半個頭顱而死)。 (電影中無提及獎金)

第十一關:拿起屍體堆中的武士刀,有兩種選擇:殺了絆腳石(意外得知遊戲存在的他的同事桐(Tong));或者,殺了絆腳石的狗警告她不要妨礙遊戲(阿奇選擇了後者)。 (累積獎金四千萬銖)

第十二關:殺死牛,並且取出牛腸里的鑰匙。 (累積獎金九千萬銖)

第十三關:殺死房間中坐在輪椅上的人(阿奇的父親,小時經常虐待阿奇)。(累積獎金一億銖)。

影片信息

視頻

13駭人遊戲 相關視頻

泰國驚悚懸疑電影,只要闖過13關就可獲得一個億《13駭人遊戲》
6分鐘看完驚悚片《13駭人遊戲》真正的直播吃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