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 Coun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0 Count
圖片來自kobo.com

10 Count寶井理人[1]日本漫畫作品。「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BL漫畫|全國書店員が選んだおすすめBLコミック2015」第1名日本出版販売株式會社|、「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BL漫畫2016」第1名、「BL大賞|アワード|Award}}2015」Nihongo|漫畫類排名第1名、「這本BL不得了!」2016年度排名第1位、「SUGOI JAPAN Award 2017」漫畫部門第3位。單行本系列|シリーズ単行本累計發行數突破150萬部。日本海外粉絲很多、2014年舉辦法國簽名會、2015年舉辦德國簽名會,受到好評。2013年7月第1話在Dear+|ディアプラス(新書館)2013年8月號開始連載。

主要人物

城谷 忠臣|しろたに ただおみ

配音 - 立花慎之介吉田麻実(幼少期)

受,擔任東澤株式會社的社長秘書。患有不潔恐怖症。職場上很有能力、才華,深得社長信頼。在遇到黑瀬以前都是與他人保持距離,患有潔癖症的事一直對他人藏在心中,直到兩人關係進展後才有漸漸改善。自稱身高170公分,是獨生子,高中參加全國等級的歸宅部,推定為31歲,隨著劇情單行本4卷後半可推估32歲。

故事內容

不潔恐懼症的青年和Psychosomatic_medicine輔導員心理諮商師)的青年之間戀愛關係描寫的BL耽美)作品。10 Count是患有不潔恐怖症的故事主角在治療過程中有10項達成的目標的意思,英語寫作10 COUNT或Ten Count。

身為社長秘書的城谷忠臣|しろたに ただおみ有著笑容表面下的陰影,年幼時曾受心理創傷,因為與社長關係良好受到信賴,而和外人逃避隔絕關係,因緣際會下與心理治療師黑瀨陸相遇,展開兩人深刻密切的朋友和諮商關係,後來變成禁慾與身體接觸之間的關係。

十項清單

黑瀬用心理治療的角度,認為城谷可先將十項不可能做到的事由最可能到最不可能依序列出,並告訴他如果能做到第十項的話,就告訴他為什麼要幫助他的原因,城谷也對於想要知道這個原因感到期待。十項清單是題目名稱的由來,10 Count亦即是指這十個項目。

  1. 觸摸門把
  2. 讓他人碰觸自己的私人物品
  3. 書店買書
  4. 握電車扶手拉環
  5. 在外餐廳店面飲食
  6. 直接與他人握手
  7. 不消毒能拿他人的物品
  8. 喝別人喝過的
  9. 讓別人進入家裡
  10. 撫摸頭部

參考文獻

  1. 寶井理人,manhuar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