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2真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02真狗
圖片來自xuite

102真狗》是凱文·利瑪執導的一部真人與3D動畫結合的美國電影,為《101真狗》的續集。[1]

在這部電影里,庫伊拉仍舊企圖將小狗偷出來做成她最好的皮草大衣。第一部的演員中只有格倫·克洛斯和蒂姆·麥克納尼參與了此片的演出,在前作中出現的角色均已更換。2001年4月3日與於2008年9月16日又再一次發行了這部電影。

這部續集電影在香港宣傳時,更利用了部份行走102號線巴士上車身廣告。不過電影離開院線後,上了廣告的車被派往行駛其他路線,於是馬路上出現了「113斑點狗」、「170斑點狗」、甚至「5B斑點狗」的笑話廣告。

故事內容

三年後,壞女人庫伊拉在監獄中表現良好並接受了「厭惡治療法」而被批准假釋出獄,她保證在未來絕對不會再與動物毛皮扯上任何關係,洗心革面,痛改前非的她已變成一位溫柔的動物愛好者,因此她收購了一家由約翰·希文所管理經營的流浪動物收容所。由於庫伊拉受到鐘樓鐘聲的刺激,使她再度失去理智,她再次找出了斑點狗皮大衣的設計圖,再度妄想着製作斑點狗皮大衣,向第二代斑點狗發起復仇。在以獵殺動物毛皮為生的法國服裝設計師—讓·皮埃爾的協助下,庫伊拉故技重施、變本加厲,兩人攜起手來傷天害理,企圖殺死102隻小狗,其中一隻她打算為大衣配上一頂皮帽。最終,能夠拯救狗兒們的重任就落到了一隻身上毫無任何斑點的小大麥町犬身上。

參考文獻

  1. 102真狗,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