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個跑贏兔子的方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10個跑贏兔子的方法》,作者: 施以諾,出版: 橄欖出版社,初版: 2007/05,頁數: 160,尺寸: 11×17cm,系列: 溫馨叢書,ISBN: 9789575564872。

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1],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2]的重要工具。

內容簡介

烏龜能跑贏兔子,你相信嗎?作者從生活反省與自我啟發中,深入淺出地分享了十個有趣的觀點:

1.龜殼,可以當滾輪!——把「缺點」給改造成「特點」 2.改走「水路」如何?——走一條符合自己恩賜的路 3.讓自己比「兔子」更早起跑! 4.善用、學習烏龜「穩重」的精神 5.做一隻開心、樂觀的烏龜 6.跌倒了,再爬起來! 7.別學兔子睡大覺——天才,是懂得珍惜、善用時間的人 8.謙虛,是最好的捷徑 9.「翻書」要快,「翻臉」要慢 10.大方地與兔子互動,共創雙贏!

本書文字版本曾獲得數十位教授、醫者、媒體人的聯名推薦。無論您是龜兔賽跑中的烏龜或兔子,都不可錯過這本發人省思的好書。

作者簡介

施以諾

生長在台北一個純樸的牧師家庭。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高雄醫學大學復健醫學系職能治療組學士。現專任教職於輔仁大學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亦兼任於萬芳醫院精神科執業,並利用業餘時間攻讀博士學位。曾榮獲輔仁大學專任教師「教學績優獎」。

施以諾大學三年級即出版第一本書《心靈小點心》(橄欖出版)。近年來共著有《信心,是一把梯子》、《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等十餘本心靈散文暢銷書。

著作曾登上台灣「金石堂全國暢銷書週排行榜」,並多次榮獲包括香港「湯清文藝獎」、台灣「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國防部指定國軍文康讀物」、「金書獎」……等等多項國內、外文藝獎,以及政府機關的正式推薦。

參考文獻

  1. 人類的思想家有哪些——世界十大思想家排名,傳統文化雜談,2019-11-15
  2. 人類文化的三種範疇,道客巴巴,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