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 (石川智晶單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2 (石川智晶單曲)
圖片來自books

1|2》是日本女性創作歌手石川智晶的第4張(總計第5張)單曲。2007年11月21日由Flying DOGJVC Entertainment)發行。

此外,這首歌曲的日文念法不是通常的「にぶんのいち」,而是「一半(半分/はんぶん)」

收錄歌曲

所有歌曲由石川智晶作詞、作曲,西田マサラ西田マサラ編曲。

  1. 1|2
  2. 沙灘上的海豚砂の上のドルフィン
  3. 1|2 -without vocal-
  4. 沙灘上的海豚 -without vocal-

解說

《1|2》是自從石川的第一張專輯《我們仍還未知道。僕はまだ何も知らない。》發行之後的首張單曲和2007年度單曲的第3彈。該歌曲曾被2007年10月至2008年3月在TBSBS-i播出的電視動畫逮捕令 全速前進》當作片尾主題歌曲起用。至於歌詞的內容主題描述同名作品系列主角辻本夏實、小早川美幸她們兩人的友情。

另外,該歌曲也是自從她的上一張單曲《涙 (石川智晶の曲)》之後第2首沒有出PV的單曲。即使沒有製作出PV,卻有當作廣告或動畫插圖使用;動畫部分,則是請以往在《逮捕令》系列擔任人物設計的中嶋敦子負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