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一話題)信仰(文字小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一話題)信仰
圖片來自免費素材網

《(七一話題)信仰》中國當代作家文字小兵寫的散文。

作品欣賞

(七一話題)信仰

聽說伊斯蘭教的回民人是不吃豬肉的,一提起這個名(豬肉)就晦氣。以前我不知道這個為啥!盡道聽途說認為是與人家教派的祖先有關。殊不知這是褻瀆了人家的習俗。有位了解穆斯林等回民人習俗的告訴我,人家只所以不吃豬肉是因有其以下惡習:

一,長相醜陋(長鼻子大耳朵);

二,髒(吃屎);

三,六親不認(連自己的孩子有時候都吃);

四,關係混亂(亂倫);

五,愚笨。

他們認為呀!凡食草類動物其性善,其食潔,如牛、羊、駝等。而尖齒、獠牙的食肉類動物或食腐屍、腐食之動物其性貪、惡,其食污,如豬、狗烏鴉等從不食用。

這些教派,他們心中以此為信仰為戒,堅守可以看出他們「堅貞不渝」了。早晚上要祈禱,禮拜天是守安息日。這是他們在家信徒的必做課。

正如佛教中所說的釋迦摩尼和阿彌陀佛在漢人的心目中一樣,是大慈大悲的。救苦救難的觀世音,如來佛一樣。在家修行是屬大乘教派的。小乘教側是信奉出家在寺廟的。以五戒六度持戒修證得佛法正果。有不殺生即不吃一切生靈的肉食。吃肉只會遭更多的生靈被屠殺的厄運,所以佛家倡導戒律不吃肉即不殺生等善念。

但凡心中有信仰者最為高貴者。他們有自己堅定的信仰在處無論何時都堅定自己的信念。當然是要信對教派,像法論功這些邪教只會毒害人的思維摧殘人的生命不可警惕判別善惡真相。所以我是崇拜信仰佛教的,佛法之博大精深引伸到了「人世間一切之微妙善語乃至於其他真實與正確之事理等。」佛教即講弘揚佛法解救眾生脫離生死苦海普渡眾生。那是要眾人心中產生為善之念,和諧相處共建幸福美好家園。

當今社會的繁榮與人民安享太平,生活富裕奔小康都來自有一個正確的黨在領導。近幾年的惠農政策的普及人民生活的不斷改善,溫飽的不斷解決,人民是感受得到國家的好政策好方針。所以在人民群眾心目中從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到搞經濟建設的今天無不認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人民的生活是比過去任何年代要好的。從毛主席開始堅信在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獨立自主,自強不息,為人民謀幸福求發展,服務人民,人民當家作主有了自己的信念。在今後不管任何什麼時候黨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和信念是永不改變的。

有人說,黨的路線方針是好的只是現在的人變壞了。貪官太多,腐敗太多。有人說,中國共產黨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形象是要被那些有腐蝕思想的人敗壞了不可。黨的戒律便是不欺壓百姓,要做到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這些不可否認,只要黨為人民做了好事。人民是不會忘記她的。擁戴她的。黨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將永遠高掛。

真主是穆斯林人的信仰中是正義真理和神的化身,是能脫離苦難求得達到自己心目中一切美好平安幸福美好的生活

佛在眾生心目中的信念是堅信的能夠脫離苦海普渡眾生的。

在人民心目中的信仰也是能夠帶來幸福美好和平的生活。

[1]

作者簡介

文字小兵,散文網簽約作家。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