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龐景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龐景峰(前名: 錢浩然, Andrew Pong King Fung,1990年8月18日-),香港演員。龐景峰出生於澳洲,父親是香港武打演員錢小豪,母親郭秀雲是1988年國際華裔小姐。後來父母離異, Andrew跟隨母親生活, 但他跟生父感情不俗, 不時溫馨相聚。

後來母親改嫁鋼鐵大王後人龐傑,成為繼子的Andrew, 先後改名錢錡夫、錢梓宏及錢景峰, 在21歲前改姓需經父母簽字同意,為免驚動生父,當時要跟後父姓的他,唯有硬加龐姓在前,變「雙姓人」龐錢景峰。直到滿21歲,再改叫龐景峰。[1]

簡歷

龐景峰先後到過英國美國留學, 完成大學課程才曾在美國的銀行工作。 Andrew自小學習詠春、泰拳及鴻拳等武術,更取得跆拳道黑帶資格。2009年曾於紐約電影學院修讀兩個月的課程,未正式出道前參與拍攝電影《蔡李佛》。其後有幸於大學朋友聚會中識到一位韓籍音樂監製,令他有機會試鏡及到韓國訓練,2015年8月正式在韓國出道成為歌手,第一首歌便有機會與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Kahi合唱。 2019年Andrea於網絡電影《靈幻大師》中擔任男主角,與生父親錢小豪父子兵上陣,飾演兩師徒。 [2]

動態

龐景峰的女友是何佩珈(Peggy), Andrew 已經視Peggy為結婚對象,他現以拍戲、唱歌、賣波鞋和開武術演藝學院,四管齊下儲錢結婚。

電影作品

  • 2011年 蔡李佛 飾武田爺爺(青年時)
  • 2018年 洩密者 飾殺手
  • 2019年 靈幻大師 飾志遠

視頻

【龐景峰直認少同爸爸聯絡】56歲錢小豪着英雄Tee拉近父子距離?
龐錢景峰覺得生父錢小豪好型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