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黑燕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黑燕鷗

中文名稱:黑燕鷗

:今顎總目 、 鴴形目 (Charadriiformes)

:黑燕鷗(Anous minutus)

:Anous

: 脊索動物門

亞 種 : 10種

:鳥綱

英文名稱 :Anous minutus

: 動物界

黑燕鷗(S. nigra,有時稱黑浮鷗〔Chlidonias niger〕)鳥綱, 鷗形目,鷗科[1],體長約25公分(10吋); 頭和 下體黑色(冬季下體白色),翅和背灰色[2]

黑燕鷗

黑燕鷗(S. nigra,有時稱黑浮鷗〔Chlidonias niger〕),鳥綱,鷗形目,鷗科,體長約25公分(10吋); 頭和下體黑色(冬季下體白色),翅和背灰色;

繁殖於歐亞和北美溫帶而越冬於非洲和南美的熱帶[3];因營巢於內陸的淡水沼澤和湖泊周圍,故俗稱沼澤燕鷗[4]

捕食

可由空中直接俯衝水面捕食。黑燕鷗主要驚奪水面的游浮生物,其特點是於水面飛行用它的長嘴吧把水面的小生物鏟進去。有一種水面飛行導彈取這水鳥名字(Black Skimmer)。

繁殖

繁殖於歐亞和北美溫帶而越冬於非洲和南美的熱帶,每產卵2~3枚,淡灰或淡黃色,上面有小黑點。孵化期21天。


視頻

實拍】大自然動物世界 黑燕鷗與腺果藤之間的糾葛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