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金蘋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金蘋果》是由申昌石導演,朴韶美金智勛[1]、池賢宇主演的韓國KBS周末劇,2005年11月16日首播。是以上世紀60到80年代為背景,主要描述了四兄妹在困境中不屈不撓波瀾起伏的一生。

劇情介紹

一天,景民在和兄妹們捉迷藏時意外發現繼母與朴社長之間的私情……臨近國會議員選舉之際有人在水庫里發現了繼母的屍體,繼而父親被誣陷殺人行兇,並在嚴刑拷問下承認了莫須有的罪名。雖然景淑兄妹知道繼母的死朴社長最有嫌疑,但沒有人肯相信孩子們的話。父親入獄後,四兄妹一下子成了失去雙親的孤兒。面對殘酷的現實,四兄妹表現得異常堅強,景淑毅然扛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擔,景久和景民也非常懂事,在艱苦惡劣的環境下奮發圖強。為了替父親洗冤,兄妹四人捲入了復仇的漩渦[2]

幕後製作

曾編寫《首爾之月》,《一個屋檐下的家族》等作品的金雲景再次拿起筆,為觀眾們創作了這部《黃金蘋果》,讓人們重溫親情的可貴。曾成功指導《明成皇后》、《武人時代》等歷史劇的申昌石為導演。劇組本着讓生活在富裕年代中逐漸喪失了堅強意志的年輕一代,去了解父輩們是生活在怎樣的環境下才創造了今天的生活,並告誡當代的年輕人當面對困難時,要堅強地去面對。

第1集

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山村里,一個外鄉女人帶着女兒嫁給了千同,但平穩的生活沒過幾天,夫妻二人因脾氣不和常發生衝突,此後吵架是家常便飯,一家人生活在不斷的爭吵中。後來,妻子同這個村子裡的大財主也是國會議員候補朴社長發生了婚外戀,在一次偷情時,不巧被景民看在了眼裡……瞬時間各種傳聞傳遍了小村莊,因這個醜聞景淑一家籠罩在陰影里。

視頻

黃金蘋果 相關視頻

池賢宇將退伍 男星與部隊愛恨情仇
主持人介紹韓國明星花邊緋聞與報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