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新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新皓
原文名 HsinHao
出生 1991年10月1日
台灣省台北市
國籍 中國
別名 皓哥哥,信號,Yellow,WiFi
民族 漢族
職業 演員
身高 181 cm(5英尺11英寸)
體重 65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43英磅)

人物介紹

黃新皓,1991年10月1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進修班,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 2015年,主演都市職場劇《如果沒有你》,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出演青春愛情劇《料理高校生》。2017年,主演古裝探案喜劇《開封奇談》。2018年,參加演員品訓節目《演員的品格》。2020年,出演的都市情感劇《幸福敲了兩次門》開播。2021年,出演的鄉土劇《神之鄉》首播。 1991年,黃新皓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萬華區。18歲時,曾有一段時間在日本索尼事務所接受練習生的培訓,後來回台灣被研華國際公司看中,成為旗下藝人,從而正式出道。 2015年8月7日,與李國毅、林予晞等合作主演的青春愛情劇《料理高校生》首播,在劇中飾演餐飲科的學生李明秀。 2017年5月11日,與于斌、林雪飄領銜主演的科幻喜劇《末法王座》在騰訊視頻播出,飾演剛出道的年輕演員楊子騫;10月30日,與李川、符龍飛等聯袂主演的古裝探案喜劇《開封奇談》在騰訊視頻播出,其所飾演的錦毛鼠白玉堂,和御貓亦敵亦友,最後歸順開封府,他還和李川、符龍飛、易柏辰、初俊辰共同演唱了該劇主題曲《大人物》;12月4日,與何潤東、張馨予等合作出演的古裝懸疑劇《花謝花飛花滿天》在浙江衛視首播,他在劇中飾演殺手金鷹。 2018年12月22日,參與的演員品訓綜藝節目《演員的品格》在愛奇藝獨播。2019年10月18日,與許君聰、代文雯等聯合主演的古裝懸疑喜劇《蜀漢酒樓》在愛奇藝獨播,飾演蜀漢酒樓負責採購食材的小哥趙常勝;11月1日,主演的青春勵誌喜劇片《心跳二十七度》上映。 2020年1月12日,與余心恬、郭品超合作出演的都市職場劇《如果沒有你》開播,在劇中飾演暖男嚴御權;1月21日,與張靜靜、洪小鈴等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劇《幸福敲了兩次門》在深圳都市視頻道播出,他在劇中飾演實習老師路易舒。 2021年3月13日,與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等共同出演的鄉土劇《神之鄉》首播,他在劇中飾演虎膽堂的Q仔。 家庭 1960年,黃新皓的先祖黃培森道長,在台北市萬華區的廟宇金義殿擔任住持,而他的父親黃羅坤和母親王貞元,都是從事宮廟服務,他還有一個姊姊。家中對信仰十分虔誠,傳承到黃新皓已是第四代,而他也是三間廟宇的接班人,拍戲之餘有時間就會到廟裡幫忙。 學業 黃新皓從小成績就很好,即使上課不怎麼專心卻總能名列前茅,小學到大學共拿了兩百多張的獎狀。考大學時,他選擇了就讀華崗藝術學校,畢業之後又至北京電影學院進修班進修。 愛好 喜歡旅遊和攝影,原本也喜歡打球,但因打球受傷之後即不再打球。因為信仰的原因,黃新皓嚴守禁忌,不涉足聲色場所、夜店、KTV,也不飲酒。

在黃新皓的一組寫真中,時而紅色外套配以心機小搭配,玩偶熊抑或潮范絲帶,熱情卻又調皮;時而個性牛仔外套搭配冷色調的灰色背景,酷帥十足。多種風格演繹不一樣的魅力,詮釋了不一樣的黃新皓,可萌可帥吸人眼球。而在演員品訓節目《演員的品格》中,多才多藝的黃新皓,其舞蹈功底得到了展示,即便小組練習也以認真的態度對待,優雅的舞姿受到現場成員讚美,被節目組評價為「黑馬」(央視網評、中華網評)。 外貌和身形俊朗的黃新皓,在古裝探案喜劇《開封奇談》中大膽挑戰銀髮造型,一身白衣一把利劍,自帶鋒芒登場,造型貼合角色不僅引來讚美,也讓觀眾看見了他多面化的未來和可塑性。可高冷可蠢萌、可奔放可傲嬌、可霸道可溫柔的完顏白玉堂,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騰訊娛樂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