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慧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慧頤
黃慧頤
出生 1968年2月
國籍 中國

黃慧頤中國女演員。籍貫廣東。出生於1968年2月。曾在《外來媳婦本地郎》中扮演祝師奶的女兒婉玲,曾與保劍鋒有一段長達近十年的「姐弟戀」。

黃慧頤於上世紀80年代走紅於廣東電視圈,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是《過埠新娘》里的「雪貞」一角。如今,她在廣東公共頻道的自製短劇《一家大曬》中扮演「張敏」一角。

黃慧頤曾到上海發展,期間結識了比自己小7歲的保劍鋒並於1998年開始熱戀,當時保劍鋒還沒有紅。有網友爆料,保劍鋒與黃慧頤的婚姻生活只維持了兩年時間便結束[1]

影視作品

《危情姐妹》程初春

廣東公共頻道的自製短劇《一家大曬》飾張敏

老貓燒須(2003年)飾李麗姍

十八歲的天空(2003年) 飾夏清心

2000年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飾演祝師奶的女兒祝婉玲

趙文卓版的《霍元甲》飾趙倩男

鏘鏘兒女到江湖

寶貝老公嬌嬌妻飾小嬌妻

裸情恨/風流小姨子 飾方惜如

過埠新娘飾雪貞

伏虎鐵鷹(1993年)

朦朧中的罪惡(1991年)


情感

90集電視連續劇《玉王》在有「中國玉都」之稱的揭陽市開機,主演保劍鋒、馮進高以及彭新智齊齊亮相。而開機當天,保劍鋒則被踢爆將於年內結婚,搶走不少風頭有網友爆料稱,保劍鋒的未婚妻是上海籍女演員何珈好,但劇組對此未有證實,保劍鋒則矢口否認。保劍鋒曾與廣東籍女演員黃慧頤(曾在《外來媳婦本地郎》中扮演祝師奶的女兒祝婉玲)有一段長達近十年的「姐弟戀」。

交往已有兩三年劇組將放大假:保劍鋒計劃09年4月25日在上海舉辦婚禮。保劍鋒的好友陳紫函也證實其婚訊,在與媒體聊天時不慎說漏嘴。《玉王》開機當天,該劇監製習暉也證實了保劍鋒的婚訊:「保劍鋒2008年11月就向圈內朋友透露2009年擺婚宴的消息,他的女朋友非常漂亮,他們已經拍拖兩三年了,每次出來吃飯都是手牽手,羨煞旁人。」保劍鋒將的婚禮將在上海一五星級大酒店宴開百席,圈內的大多數朋友都將出席。記者了解到,《玉王》劇組將在09年4月10日左右開始給保劍鋒放大假,讓他有足夠時間籌備婚禮。有網友爆料,保劍鋒的未婚妻是同為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上海籍女演員何珈好,兩人曾合作《小城往事》等劇,不過《玉王》劇組對此確不願意證實。記者在何珈好的博客上看到,其好友博客鏈接的第一欄就是保劍鋒的博客,可見兩人關係密切。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兩人還被拍到甜蜜進餐,照片中的女子與何珈好的確十分相像。記者昨日撥通了保劍鋒的電話,對此他只說了句「沒有」便掛斷電話。而在開機當日,保劍鋒一樣否認婚訊:「沒有的啦,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的,謝謝謝謝。」

緋聞

保劍鋒曾與廣東籍女演員黃慧頤相戀近十年,曾經參演《外來媳婦本地郎》的劉濤也曾在2004年《永樂英雄兒女》佛山發布會上爆料稱兩人正熱戀。黃慧頤於20世紀80年代走紅於廣東電視圈,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是《過埠新娘》里的「雪貞」一角。她如今在廣東公共頻道的自製短劇《一家大曬》中扮演「張敏」一角。

娛樂圈人士透露,黃慧頤曾到上海發展,期間結識了比自己小7歲的保劍鋒,並於1998年開始熱戀,當時保劍鋒還沒有紅。直到2002年,兩人合拍電視劇《十八歲的天空》時,戀情才逐漸被外界所知。保劍鋒更曾在2005年向媒體宣布自己將要結婚,據悉對象就是黃慧頤。有網友爆料,保劍鋒與黃慧頤的婚姻生活只維持了兩年時間便結束。但另有消息稱,其實保劍鋒與黃慧頤並沒有結婚,兩人在2006年遇到了感情瓶頸,共同決定協議分手。

視頻

41歲保劍鋒也曾經歷姐弟戀,如今兒子跟他一個樣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