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埔》(CN:11-1727/D)是一本有較高學術價值的大型雙月刊,自創刊以來,選題新奇而不失報道廣度,服務大眾而不失理論高度。頗受業界和廣大讀者的關注和好評。

《黃埔》雜誌認真實踐黃埔軍校同學會首任會長徐向前元帥提出的「為黃埔同學立言,為祖國統一盡力」的辦刊宗旨,充分發揮作為同學會對外宣傳的窗口和喉舌以及聯繫海內外黃埔同學及親友的橋樑和紐帶作用,深入宣傳黨的對台方針政策,充分報道黃埔軍校在中國現代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大力宣傳黃埔師生在東征、北伐和抗戰中的感人事跡,及時反映兩岸和海外黃埔同學及親友在經貿、文化等方面的交往交流情況,在引導黃埔同學發揚黃埔精神,開展反「獨」促統工作、積極參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黃埔欄目設置

兩岸時評、政策導航、人物春秋、口述黃埔、我記憶中的黃埔前輩、黃埔將星、黃埔檔案、黃埔日曆、黃埔老照片、黃埔連載、文明史話、錦繡中華。

黃埔雜誌收錄/榮譽

知網收錄(中)、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主管單位:黃埔軍校同學會主辦單位:黃埔軍校同學會出版地方:北京快捷分類:政治國際刊號:1002-7289國內刊號:11-1727/D創刊時間:1987發行周期:雙月刊[1]期刊開本:A4下單時間:1個月內業務類型:雜誌服務。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2]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參考文獻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黃埔 相關視頻

黃埔軍校:黃埔一期學員的素質有多高,各階層的優秀分子都有
圖說百年之《黃埔軍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