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燦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燦盛

黃燦盛

圖片來源互動百科
原文名 황찬성
英文名 Hwang Chansung
本名 黃燦盛
出生 (1990-02-11) 1990年2月11日(34歲)
韓國首爾特別市城東區往十里왕십리
國籍 韓國
語言 韓語日語,略懂中文
教育程度 碩士
母校 韓國藝術高等學校한국예술고등학교
湖原大學放送音樂學系
世宗大學大學院電影藝術學碩士課程 在學
職業 歌手演員
活躍時期 2006年至今
信仰

黃燦盛韓語황찬성,1990年2月11日),藝名為燦盛韓語찬성),是韓國歌手演員、男子偶像團體2PM的成員之一。2006年參加由JYP娛樂MBC共同製作的選秀節目《Superstar Survival》後,進入JYP娛樂當練習生。2008年9月4日以2PM成員身分正式出道。 韓國音樂著作權家協會登記編號為10005443

經歷

1990-2008年

2006年參加由JYP娛樂MBC共同製作的選秀節目《Superstar Survival》,雖然中途落敗,但仍被選進JYP娛樂當練習生。同年演出MBC的家庭情景喜劇搞笑一家親,在劇中飾演高中生。2008年參與KBS2獨幕劇叢林的魚정글피쉬。2008年9月4日2PM推出首張迷你專輯《Hottest time of the day》,燦盛以2PM成員身分正式出道。

2009-2015年

2012年11月JYP娛樂證實燦盛出演MBC於2013年播出的電視劇《七級公務員》,在劇中飾演第二男主角孔道河,是國情院內的情報員。2013年6月21日確定首次挑戰電影,在《紅地毯》裡飾演大潤,是一名夢想成為導演的電影工作人員。

人物爭議熱點

黃燦盛微博提柳岩疑似兩人在一起 柳自曝分手原因

最近,柳岩的「桃花」不斷,先是被傳與地產富商領證,這個消息剛剛澄清,又有媒體報道她在公開活動上承認與2PM的燦盛正在戀愛,尷尬的是,燦盛所屬經紀公司昨天公開表示:「這純屬謠言。」柳岩經紀人張先生回應,指媒體報道中提到的柳岩在發布會上承認戀情系「斷章取義」,柳岩和燦盛只是在節目中「戀愛」,現實中只是朋友。

日前,有媒體報道,柳岩在參加一商業活動時大方承認與2PM燦盛因一起參加綜藝節目結緣,正在戀愛,但結婚還為時過早。柳岩說第一眼看到燦盛就很來電,雖然兩人只能用簡單的英文溝通,但她是比較主動的一方,每天都會發短信給他,並稱燦盛已見過自己的父母,兩人有很大發展空間。對此,燦盛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天表示:「向燦盛確認的結果,事情與傳聞截然不同,這是毫無根據的謠言。」看到柳岩和燦盛方面前後不同的說法,圍觀者紛紛表示搞不清楚兩人現在是什麼狀況,甚至指這是節目組或藝人方面的炒作。

柳岩多年好友、光線電視事業部副總裁劉同昨天也在微博代柳岩澄清,「回來看了發布會現場視頻,我才發現柳岩一直強調的是在真人秀中很投入,只是作為相識近十年的朋友,我太希望她找個有擔當的男人了,所以才蠢到死的各種祝福她。然後造成了國際友人如此的誤解,對不起。」

柳岩黃燦盛戀情是否屬實?女神柳岩與黃燦盛的戀愛已經不是秘聞,也讓許多宅男「哭暈」在天台。不過,近日女神柳岩卻被曝出主動袒露分手內幕,並數度潸然淚下。那麼,柳岩是與誰分手的?真正內幕是什麼?

原來,在國內首個「演說真人秀」《精彩中國說》的錄製現場,一位北漂女演員的選手經歷,引起了她的共鳴。

柳岩情不自禁地回憶起自己的成名過往,十九歲靠選秀出道,經歷十年努力卻一直「拼而未紅」,到三十歲才參演了人生首部電影。在二十九歲事業前途迷茫的時候,她主動選擇了與相戀多年的男朋友分手,理由是不想再耽誤對方。

柳岩表白黃燦盛成功,34歲的柳岩戀上90後韓國影星黃燦盛,這讓很多娛樂圈人士及網友瞠目結舌。對於柳岩黃燦盛相戀很多網友更是不看好,還挖出了柳岩的愛情觀等等。[1]

人物寫真

音樂作品

日語單曲

  • 《HIGHER》初回限定盤G

日語迷你專輯

  • 《Complex》(2018年5月23日)

合作歌曲

  • 2AM《對於她》(2010年1月21日)
  • JOO《電影都不看嗎》(2011年1月4日)

電影

年份 片名 角色
2013 紅地毯 大潤
2014 德水裡五兄弟덕수리 5형제 守勤
握緊你的手 智傲(客串)
2015 忘雪忘れ雪 (小説) 尹泰宇
2017 青年警察 黃燦盛(客串)

電視劇

年份 電視台 劇名 角色
2006 MBC 搞笑一家親 黃燦盛
2008 KBS2 叢林的魚정글피쉬 朴英山
2011 KBS 夢想起飛Dream High 幻想的馬斗植(第十二集客串)
TBS 怪盜Royale怪盗ロワイヤル Jack(ジャック)
2013 MBC 七級公務員 孔道河
KBS2 你的黑色電影 金亨洙
2016 JTBC 玉氏南政基 南奉基
Naver TVcast 浪漫老闆 王子亨
SBS 浪漫醫生金師傅 英均(客串/石潭醫院患者)
2017 SBS 奇怪的搭檔 張熙俊
KBS 七日的王妃 徐奴
2018 網路電視劇 譜寫不同的戀愛(殊途同歸的戀愛) 獸醫
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 高貴南
2019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JJ

舞台劇

年份 作品名 角色
2017 我的愛,我的新娘 英民
ALTAR BOYZ 馬修

音樂劇

年份 作品名 角色
2017 Interview 辛克萊
2018 Smoke

綜藝節目

代言

  • 2018年:第6屆《茂朱電影節》宣傳大使(Festival Friends)

獎項

年份 頒獎典禮 獎項 作品 結果
2013年 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部門最佳人氣男演員賞 七級公務員 提名
2018年 第11屆韓國電視劇獎 韓流明星賞 金秘書為何那樣 獲獎
男子優秀賞 獲獎

相關影片

[新歌][黃燦盛(황찬성)&柳岩]一見鍾情(完整歌詞版)
CHANSUNG (From 2PM) 『Treasure』MUSIC VIDEO
Chansung - 夜に
Chansung - 何度でも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