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亨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亨利圖片來源

黃亨利簡介

黃亨利任職於勞工部。

二零零九年,他在美國開始創業。最早做的是軟件,他組建團隊開發了一款心臟MRI智能分析、診斷系統,與世界五百強企業合作。 後來,通過在醫療領域的積累,他在洛杉磯成立醫生管理服務公司MSO ,Medical Services Organization。 「慢慢發展到二零一三年,已經有幾個醫生集團,便把這些醫生資源轉化,帶到中國創辦好醫友,專注於做中美遠程會診平台。」

三甲醫院直通美國,遠程醫療普惠百姓

黃亨利說,二零一三年好醫友剛進入國內跨境醫療市場時很簡單,就是線上2C模式,癌症患者占60%,還有其他疑難或罕見病患者,剛開始患者通過互聯網在家就可以看美國醫生。但是後來發現有問題,因為美國醫生給的治療方案雖然很好,但到中國醫院不好執行。 「在中國,三甲醫院匯集了80-90%的疑難重症患者,我們為什麼不跟國內的大醫院合作,讓中美醫生直接溝通、綜合討論,制定在國內切實可行的治療方案,更好地服務患者。

能夠迅速發展,黃亨利歸因為兩方面,「一方面確實有需求,另一方面是好醫友獨特的競爭力。美國一年在醫療上的支出達三點五萬億美元,占美國GDP的19%,造就了美國醫療實力全球領先。我們要讓普通家庭不出國門,用普惠的價格就能享受美國醫療。」 二零一五年,他開始努力尋求與國內三甲醫院合作,共建「好醫友國際醫療中心 」,打造線下醫療場景。努力了半年終於建成了第一家,「第一家最難,當時所有人都說不可能,因為還沒這個概念,從來沒有先例。」沒想到,後來這個項目越來越受歡迎,至今已進駐全國各省市二百多家醫院。山東省內已合作的,包括山東大學齊魯醫院、山東省立醫院、濟南軍區總院等三甲醫院。

能夠迅速發展,黃亨利歸因為兩方面,「一方面確實有需求,另一方面是好醫友獨特的競爭力。美國一年在醫療上的支出達三點五萬億美元,占美國GDP的19%,造就了美國醫療實力全球領先。我們要讓普通家庭不出國門,用普惠的價格就能享受美國醫療。」 」[1]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