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麥德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麥德林西班牙語Medellín)又譯美德因、美德殷,首府安提瓜(Antioquia) ,是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也是麥德林都會區的核心,人口超過300萬。麥德林都會區的經濟占安蒂奧基亞省67%的GDP,全國經濟的11%。21世紀,隨著麥德林地鐵的建設,工業得到發展,安全和教育也得到提高,國際化使之成為旅遊城市。根據2018年的人口普查,該市人口為2,427,129。 它是美洲最大的城市之一,工業化程度很高,尤其是在鋼鐵行業。麥德林是該省重要的大學、商業、工業、科技區域,也是節日慶祝好去處。著名藝術家費爾南多·博特羅和拉丁葛萊美獎獲得者搖滾音樂家胡安尼斯就出生在這裡。    

人文歷史

1574年後,隨著加斯帕·德·羅達斯(Gaspar de Rodas)在山谷定居,人口開始增加。根據聖洛倫索教堂的教堂記錄,在1646年至1650年之間有6對夫婦結婚,在1671年至1675年之間有41對夫婦結婚。金礦在安提瓜東北開發,因此他們需要附近農業的糧食供應。該Aburrá谷是金礦和安提瓜省城第一家之間的戰略位置聖菲-安提瓜。

隨著該地區的貿易和知名人士來到阿伯拉河谷(AburráValley),富裕的家庭開始在這裡購買土地,省會聖達菲開始失去重要性並逐漸變得貧窮。很快,第一批定居者要求在山谷中建立一個議會,從而從聖達菲獲得一個獨立的政府。聖達菲政府並肩,但奧地利馬里亞納於1674年11月22日,簽署了法令創建市政廳總督米格爾·阿吉納加宣布於1675年11月2日的敕令新的城市給出的標題稱"Villa de Nuestra Señora de la Candelaria"

麥德林(Medellín)建於1675年,當時是一個採礦小鎮,但倖存下來的殖民地建築很少。它是一座佈局合理的城市,位於現代規劃線上。 1914年後,巴拿馬運河的建成和卡利鐵路的到來導致麥德林迅速發展,麥德林成為重要的交通十字路口。該城市通過公路與加勒比海沿岸相連。1980年代中期,在附近的里奧內格羅(Rionegro)建立了新的國際機場。麥德林成為了20世紀後期,哥倫比亞種植的可卡因在國際上非法流通。[1]

地理位置

位於哥倫比亞西北,南美洲安地斯山脈北部,濱臨Porce河考卡省的一條支流)在海拔5000英尺以上(1,500米),在中央山脈陡峭溫帶的Aburrá谷。因海拔1500米高,其氣候為副熱帶濕潤氣候,而不是熱帶氣候。

經濟

麥德林開發了廣泛的工業基礎,包括鋼鐵,紡織品,糖果,食品和飲料,農業(來自農村地區),公共服務,化學產品,藥品,成品油和花卉。因其紡織廠和服裝廠而被稱為「哥倫比亞的曼徹斯特」。麥德林的主要經濟產品是時尚是城市經濟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2]

麥德林(Medellín)舉辦拉丁美洲最大的時裝秀,哥倫比亞時裝秀。麥德林長期以來一直是哥倫比亞咖啡行業最大的商業中心之一。

旅遊景點

自然與文化

文化區共和國銀行,安蒂奧基亞民俗芭蕾舞,小大教堂聖母坎德拉里亞,探戈荷馬·曼茲文化之家,加德里亞納故居博物館,歌劇院博物館,佩德羅·內爾·戈麥斯故居博物館,埃爾波夫拉多劇院,大都會大教堂,聖佩德羅博物館公墓,雅典娜公司Porfirio Barba Jacob,卡雷大廈,科爾特耶爾大廈,巴斯克斯大廈,阿布拉基金會,植物園,拉帕斯卡西亞,紀念館博物館,彼德拉斯布蘭卡斯昆蟲與蝴蝶博物館,勞拉母親民族志博物館,安蒂奧基亞博物館,水博物館,城市博物館,國立大學地球科學博物館

Corregimientos和遺產村莊:

阿爾塔維斯塔,庭園,耶利哥,聖安東尼奧·普拉多,聖克里斯托瓦爾,聖埃琳娜,聖菲德安蒂奧基亞,San Sebastian de Palmitas[3]

教育

安蒂奧基亞大學 哥倫比亞國立大學 玻利瓦爾宗大學 EAFIT大學 麥德林大學 聖布埃納文圖拉大學 安蒂奧基亞工程學院 聖托馬斯阿奎那大學 Servicio Nacional de Aprendizaje SENA(哥倫比亞國家學習SENA服務) CES大學 阿根廷國立大學 雷明頓大學公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