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麥可·B·喬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麥可·B·喬丹
麥可·B·喬丹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麥可·B·喬丹
原文名   Michael Bakari Jordan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87年2月9日
職業    演員    
出生地點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安娜     
星  座  水瓶座 

麥可·B·喬丹

麥可·巴卡里·喬丹(英語:Michael Bakari Jordan,1987年2月9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他較著名的是在電視劇《火線重案組》(2002年)中飾演華萊士、《我的孩子們》(2003年至2006年)中飾演雷吉·波特·蒙哥、《勝利之光》(2009年至2011年)中詮釋東狄龍高中的四分衛范斯·霍華與為人父母》(2010年至2011年)中飾演亞歷克斯一角。後來,喬丹出演了電影《超能失控》(2012年)和廣受好評的《奧斯卡的一天》(2013年)。而他也在2015年的超級英雄電影《驚奇4超人》中飾演強尼·史東/霹靂火,並也在同年的「洛基系列電影」外傳《金牌拳手》中詮釋阿波羅之子阿多尼斯。

早年生活

喬丹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安娜,唐娜(néeDavis)的兒子,藝術家和高中輔導員,邁克爾A.喬丹。他有一位在生產中工作的姐姐Jamila 和一位在霍華德大學擔任足球運動員的弟弟Khalid [1]

在搬到新澤西州的紐瓦克之前,喬丹的家人在加利福尼亞度過了兩年。他參加了他母親工作的紐瓦克藝術高中,並在那裡打籃球。

事業

在2013年,喬丹主演拍攝的受害者奧斯卡格蘭特在奧斯卡的一天,通過定向賴恩·庫格勒。他的表現為他贏得了讚譽; 好萊塢報導評論家托德麥卡錫寫道,他提醒他「一個年輕的丹澤爾華盛頓 」。在他的角色奧斯卡的一天,喬丹被命名為「演員表」由人民和品種。 時間與他一起為Coogler命名他30歲以下的30個正在改變世界的人之一,他也被稱為2013年的突破明星之一娛樂周刊和 GQ。[2][3]

2015年,他出演了神奇四俠中的人類火炬手Johnny Storm 。影片被評論家普遍批評,對爛番茄持9%的支持率,並且是票房的半身像。

但是,後來在2015年,喬丹的好評和積極評價反彈時,他主演的阿多尼斯信條,拳擊手的兒子阿波羅信條在洛基續集 信條,他與Coogler的第二次合作,這共同主演史泰龍。喬丹通過一年嚴格的體能訓練和嚴格的低脂飲食,為他在克里德的拳擊手做準備。他在拍攝期間沒有身體雙重,並且在拍攝戰斗場景時「經常流血,擦傷,頭暈」。

2017年10月,宣布喬丹在即將到來的Netflix超級英雄系列Raising Dion中飾演Mark Reese 。

二月2018年,喬丹主演反派埃里克Killmonger在奇蹟的黑豹,這標誌著喬丹與Coogler的第三次合作。喬丹在黑豹隊的表現獲得了好評。「福布斯」雜誌的 Dani Di Placido 聲稱喬丹「偷走了這個節目」,Business Insider的 Jason Guerrasio 寫道:「喬丹扮演的是一個以仇恨和空虛為代價的殺手鐧 - 我們不會放棄為什麼 - 但他也提供了一個昂首闊步的that只是欣喜若狂...當喬丹在屏幕上時,電影在故事和觀看樂趣中起得更多。「

在2018年晚些時候,喬丹與邁克爾香農和索菲亞布特拉一起出演華氏451。電視膜分佈式HBO的HBO電影。

同年,喬丹重新扮演了Creed II中的拳擊手Adonis Creed,Creed(2015)的續集和Rocky電影系列的第八部。Creed II於2018年11月21日由Metro-Goldwyn-Mayer在美國發行。這部電影得到了評論家的普遍好評,並在開幕週末首次亮相至3530萬美元(五天總計5580萬美元) ),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首次亮相,感恩節即將發布。[4]

電影

影片

73 Questions With Michael B. Jordan | Vogue

參考資料

  1. Friedman, Jackie (February 3, 2010)."Tap-dancing, Howard-bound lineman Khalid Jordan first from Arts High to earn full athletic scholarship". NJ.com. Retrieved June 16, 2013.
  2. Begley, Sarah (December 5, 2013)."These Are the 30 People Under 30 Changing the World Read more: Michael B. Jordan and Ryan Coogler". Time. Retrieved December 25, 2013.
  3. "Breakout Stars of 2013 – Michael B. Jordan". Entertainment Weekly. December 25, 2013. Retrieved December 28, 2013.
  4. Campbell, Christopher (November 18, 2018)."Creed II First Reviews: A Solid, if Predictable, Sequel". Rotten Tomatoes. Retrieved November 16, 20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