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雞皮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雞皮紙是一種單面光包裝紙。紙質堅韌,有較高的耐折度、耐破度和耐水度來保證包裝商品的質量。單面有良好的光澤。供工業品、食品等包裝用。一般全部用未漂亞硫酸鹽木漿為原料,經長纖維游離狀打漿,不經漂白,採用揚克式單缸造紙機或長網造紙機抄成。

雞皮紙生產過程和單面光牛皮紙生產過程相似,要施膠、加填和染色。用於食品包裝的雞皮紙不得使用對人體有害的化學助劑,要求紙質均勻、紙面平整、正面光澤良好及無明顯外觀缺陷,其衛生要求應符合 《食品包裝用原紙衛生標準》(GB11680-89)[1]的規定,根據訂貨要求可生產各種顏色的雞皮紙。 一般全部用未漂亞硫酸鹽木漿為原料,經長纖維游離狀打漿,不經漂白,採用揚克式單缸造紙機或長網造紙機抄成。

分類

按功用可分為普通包裝紙、特殊包裝紙 、食品包裝紙、商品印刷包裝紙等。

食品包裝紙

食品、飲料等領域「打包」用的包裝紙,有食品羊皮紙、糖果包裝原紙等。   

特殊包裝紙

針對各種環境具有特殊功能的包裝紙,有防油包裝紙、防潮包裝紙、防鏽紙等 。

通用包裝紙

一般包裝功能的包裝用原紙和紙板,通常會做成紙箱、隔板、紙袋和紙盒,有紙袋紙牛皮紙、雞皮紙、條紋牛皮紙、牛皮卡紙、襯紙、箱板紙、瓦楞紙蜂窩紙板等。

商品印刷包裝紙

有襯層和芯層、面層具有填料和膠料的紙板印刷上商標後製成紙盒等供包裝使用的紙。有白板紙、白卡紙等。

用途

雞皮紙主要是用來剪紙樣,有的工廠沒有電腦繪圖機的,就需要用剪出來的紙樣拿來照着劃到嘜架紙上面,然後用來裁剪。也可供包裝食品、日用百貨等,也可印刷商標[2]

視頻

雞皮紙 相關視頻

雞皮紙裁切機 自動切紙機 全自動裁紙機 電腦自動切紙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