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魯本·卡斯特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魯本·卡斯特羅
Rubén Castro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Rubén Castro Martín

出生日期    (1981-06-27) 1981年6月27日(42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位置     前鋒

魯賓·卡斯度·馬丁(西班牙語:Rubén Castro Martín,1981年6月27日),又稱魯賓Rubén),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目前效力西乙球會拉斯帕爾馬斯,司職前鋒

職業生平

球會生涯

拉斯帕爾馬斯、拉科魯尼亞

魯賓·卡斯度生於加那利群島拉斯帕爾馬斯,青年時期曾效力Artesano球會,其後加盟拉斯帕爾馬斯競技聯盟,在球會渡過各級梯隊後,在2001年2月25日首度亮相西甲。卡斯度在下一季度收獲西甲處子球,在主場對皇家馬德里的賽事中,替補上陣的他兩度攻破伊克爾·卡西利亞斯把守的大門,助球隊勝4–2。[1]可惜,球隊該季仍因表現欠佳要降班乙組。接着一季,卡斯度以22個進球成為乙組最佳射手,然而這些進球仍無法阻止球隊進一步降至乙二組。卡斯度與隊友MomoMomo (Spanish footballer)隨後被出售至拉科魯尼亞,用作填補拉斯帕爾馬斯從拉科購入阿根廷人Gabriel SchürrerGabriel Schürrer時欠下的360萬歐元舊債。

加盟藍白軍團後的魯賓·卡斯度並沒有得到穩定的位置,反而被新東家外借至不同球隊打滾。他先在2004年被借到西甲的阿爾巴塞特,後在2006年又到了桑坦德,但苦無上陣機會的卡斯度透過1月轉會窗轉投加泰羅尼亞地區球隊塔拉戈納體操。他在此發揮不俗,在首3場中射進3球,但球隊仍遭降班,球員再被交還至拉科。又經歷了一個不受重用的2007–08賽季後,卡斯度再度被借用至位處阿拉貢的乙組升班馬韋斯卡。他在此是球隊的重要一員,透過進球助韋斯卡保住乙組位置。2009年8月,魯賓·卡斯度又被另一支乙組球隊華歷簡奴借用,他以14個聯賽進球助該馬德里球隊得第11名。2010年6月,他再回到了拉科。

貝迪斯

2010年8月,魯賓·卡斯度被售至安達盧西亞球隊貝迪斯,轉會費為170萬歐元[2]他與佐治·摩連拿中場阿希爾·埃馬納組成的進攻組合在2010–11賽季共打入超過50個聯賽進球,協助貝迪斯兩年後重返西甲。

國家隊生涯

魯賓·卡斯度曾入選西班牙21歲以下國家足球隊,上陣6場,射進4球。[3]

個人生活

魯賓·卡斯度是家中五兄弟的老么,兩名哥哥吉列爾莫(Guillermo)和阿萊克斯(Álex)也是足球運動員,三人都曾效力家鄉球隊拉斯帕爾馬斯[4]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