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裝學園H×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裝學園H×H(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魔裝學園H×H》別名:魔裝學園H×H,外文名:Masou Gakuen HxH,導演:古川博之,編劇:山田靖智,主要配音:赤羽根健治,影山燈,赤崎千夏,長妻樹里,木野日菜,衣川里佳。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魔裝學園H×H》改編自久慈政宗創作的輕小說。天,人類遭到了來自異世界的侵略。經歷了被稱作第一次異世界間衝突的戰鬥,在那十數年後,當第二次異世界間衝突發生之時,人類逃亡至被製造用於緊急避難的海上巨大浮島,並開始在那裡生活。

在這樣的某一天,應姐姐的呼喚,造訪了日本巨大浮島「戰略防衛學園阿塔拉克西亞」的飛彈傷無,與操縱着魔導裝甲·零、與異世界的敵人交戰的女孩子,千鳥淵愛音相遇了。被自大又毒舌的她翻弄的傷無,卻為了回復因與異世界敵人交戰而消耗的魔導裝甲能量,而不得不和她做H的事情!賭上人類的未來,傷無開始和女孩們進行H的行為!

分集劇情

第1話 戰略防衛學園-阿塔拉克西亞-

時隔七年來訪日本浮島「戰略防衛學園阿塔拉克西亞」的主人公飛弾傷無,因為太久沒回來而迷了路。之後去看海的同時,遇到了獨自一人流淚的少女千鳥淵愛音。因為被看到了羞恥的地方,於是便淨是毒舌以對,但在那裡響起了「敵襲警報」,而突然脫下衣服的愛音使得傷無感到困惑。

第2話 接續改裝-HEART HYBRID-

傷無愛撫着愛音的身體,讓「接續改裝」成功,並使她恢復了混合點數。知道自身的心靈混合裝置的秘密後,就那樣上位當了特殊戰鬥部隊「天地穹女神」的隊長。困惑未解就出動下次的作戰的傷無,被身為隊員之一的優莉西亞·法蘭德爾感興趣,強行組成了一對。

第3話 平靜的日子-MEMORIES-

因為能源用盡,傷無給瀕死的優莉西亞的身體進行接續改裝,她的混合點數也恢復了。與她的信賴關係也建立起來,並與另一位天地穹女神隊員,學園風紀委員的姫川映流有了溝通,但是發現了總司令飛弾憐悧的心靈混合裝置的真正秘密後,立馬被激怒了。

視頻

魔裝學園H×H 相關視頻

妹子不願回憶起曾經,不想再繼續改裝了!
《魔裝學園hxh》這是個什麼改裝法呀!奇奇怪怪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