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法護士小麥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法護士小麥R(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魔法護士小麥R》又名:護士小天使,守護天使莉莉佳,莉莉佳SOS,急救天使莉莉佳SOS,Nurse,魔法護士小麥R,外文名: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麥ちゃんR,ナースウィッチ,編導:川口敬一郎、村上桃子、筆安一幸,主要配音:山崎惠理、吉野裕行、浪川大輔、竹內良太、內匠靖明、伊藤靜。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與地球不同次元,名為「疫苗界」的地方是個和平穩定、四季如春的世界。某天封印在那裡的病毒大王「暗魔」跑了出來往地球的方向逃亡正為此事煩惱的疫苗界女神「瑪雅」命令見習守護獸「麥丸」去抓暗魔及暗魔所生出來的病毒回來。於是在對於其他次元的事完全無知的地球中,出現了一個不怎麼有名的新人角色扮演偶像─中原小麥。

她今天剛好在池袋一個會場工作,而奉命追逐病毒卻反而被攻擊受傷的麥丸突然從空中掉下來,被小麥抱住的麥丸因為感受到她愛的力量,於是將魔法手杖交給小麥,說明了一切事情原委。雖然小麥對這件突如其來的事情感到困惑,但是由於她沒大腦且對於有困難的人無法見死不救的個性,於是便一口氣答應下來…。於是…小麥除了擔任魔法少女之外,還要從事偶像的工作,而學校也不能不去,小麥於是便成了一個大忙人。話說回來,她能夠用愛的魔法拯救地球嗎?

分集劇情

第01話 魔法護士 誕生!

吉田小麥是一個普通的初中二年級學生,她偶爾擔任一些偶像的工作。某天放學後,小麥救了一隻迷之白毛生物,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說話了,並拜託小麥成為傳說中的「活力P女俠」。一聽到活力P女俠要穿羞恥服裝,小麥二話不說就逃走了。蟑螂小弟神助攻,小麥被迫當上了活力P女俠,首次任務出現。

第02話 跟蹤狂!?可可奈千鈞一髮!

可可奈起床更衣時發現自己的文胸無故消失了,她以為是自己記錯了。隨後在做便當時她特意給小麥做了煎蛋卷,但是等她回到廚房的時候,便當盒裡的蛋卷也無故消失了。可可奈覺得是自己還沒睡醒,在上學路上她又感覺到有視線一直盯着她。到了學校,教室後面的儲物櫃突然發出聲響,打開查看卻什麼也沒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第03話 魔法修女登場!

魔法護士和魔法女僕發現了怪人的氣息,她們趕到現場後發現怪人已經被別人消滅掉了,兔P說這應該是貓P找到了新的活力P女俠。小麥很期待這位新的活力P女俠,希望能跟她友好相處。第二天早上,小司來學校上課了,她似乎對可可奈有好感。中午吃飯時大家都在傳可可奈是小司的本命,一段校園戀情要就此展開了嗎?

視頻

魔法護士小麥R 相關視頻

【魔法護士小麥R】OP
《魔法護士小麥R》OP專輯《Ready G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