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又名: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導演:山本秀世、長濱亘彥、森邦宏、藤本義孝、駒屋健一郎、川久保圭史,編劇:深見真、海法紀光、小太刀右京,主要配音:洲崎綾、關根明良、松井惠理子、竹達彩奈、高橋李依、橋本千波、日笠陽子、市道真央、菊池心,播放時間:2019年1月12日(日本),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傳說。神話。魔法。 隨着科學的發展逐漸被人們遺忘,然後,在另一個世界里,終於再次和人們邂逅。但是,那再會並非是幸福的。受到來自地冥界怪物們侵襲的現在,人類擁有的多數武器皆已無效,命運如同風中殘燭。

此時,同樣受到地冥界侵襲所苦的精靈環境條約機構對人類伸出了援手,人類得到了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那就是「魔法少女」。有着強大力量的少女們,即使身心皆已滿目瘡痍,仍然引導著人類獲得勝利,最終結束了大戰。即便如此,這不過只是為新的戰鬥揭開了序幕。國際犯罪,無差別恐攻,內戰,紛爭……魔法少女的戰鬥不會止息——

分集劇情

第1話 魔法少女回來了

人類和冥獸的戰爭,迪斯坦尼亞戰爭結束後3年。當時身為大戰英雄的大鳥居明日香已從魔法少女退役,並作為一般的女子高中生普通的生活着。但某日街上發生了恐怖攻擊。

第2話 日常與戰友

再度變身成魔法少女,從恐怖份子手中救出朋友的明日香。這樣的她,得知了同樣曾是Magical Five的夢源胡桃的消息。並知曉了此時的胡桃仍在持續戰鬥着。

第3話 更慘烈的戰爭

為了歡迎轉學來的胡桃,明日香和朋友們一起去泳池玩耍。明日香遠離了作為魔法少女戰鬥的日子,沉浸在平穩的生活中,可是……

視頻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 相關視頻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戰鬥護士被冥獸虐,明日香及時救場
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魔法少女已成高危職業,九位少女僅剩5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