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發精靈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發精靈2》導演: 沃爾特·道恩 / 戴維·P·史密斯,編劇: 喬納森·阿貝爾 / 格倫·伯傑 / 瑪雅·福布斯 / 華萊士·沃洛達斯基 / Elizabeth Tippet / 托馬斯·丹姆,主演: 安娜·肯德里克 / 賈斯汀·汀布萊克 / 蕾切爾·布魯姆 / 詹姆斯·柯登 / 羅恩·芬奇斯 / 凱莉·克拉克森 / 山姆·洛克威爾 / 詹米·多南 / 喬治·克林頓 / 瑪麗·布萊姬 / 基南·湯普森 / 昆瑙·內亞 / 卡洛琳·耶爾特 / 艾諾·賈沃 / 弗盧拉·博格 / 伊絲特爾·迪恩 / 奧茲·奧斯朋 / 安東尼·拉莫斯 / 卡蘭·索尼 / 查琳·易 / 朴秀榮 / 姜澀琪 / 佐伊·丹斯切爾 / 克里斯托夫·梅茲-普萊瑟 / 凱文·邁克爾·理查德森 / 沃爾特·道恩 / 戴維·P·史密斯 / 達明·喬伊·倫道夫 / 貝琪·索達羅 / 馬塞拉·倫茨·波普 / Anderson .Paak / J Balvin,類型: 動畫 / 歌舞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20-08-21(中國大陸) / 2020-04-10(美國),片長: 90分鐘,又名: 魔發精靈:世界之旅 / 魔發精靈:唱遊大世界(港) / 魔發精靈唱遊世界(台) / 魔發精靈2:世界巡演 / 丑娃2 / 巨魔2 / 巨魔娃娃2 / Trolls 2。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影片《魔發精靈2》講述Poppy和Branch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其他的魔發精靈世界,各部落的明顯差異導致了巨大的衝突。當一種神秘的邪惡力量讓所有的精靈世界都面臨危險時,Poppy和Branch以及朋友們將踏上一段史詩般的探尋旅程,在長期不和的各精靈族群中創造和諧氛圍,讓大家團結起來對抗某種厄運。

分集劇情

在《魔發精靈2》中,賈斯汀繼續為核心角色布蘭配音,對於在前作中勇敢秀出真我的布蘭來說,這一次他將展現自己性格的更多面,並面臨着向親密夥伴波比表達真心的抉擇,兩人間的感情變化也是影片的看點之一。

此外,賈斯汀還談到了此次挑戰與樂趣並存的音樂製作人體驗,他表示影片「向年輕人們介紹了不同風格的音樂,以及它們與生活的聯繫,讓他們知道與眾不同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有了天王團隊的操刀加持,搭配生動多彩的視覺效果,正如賈斯汀所說,影片將像一場頂級演唱會般精彩。「賈老闆」幕後創作 作為業內最受尊敬的藝人之一,賈斯汀·汀布萊克堪稱全能,他的專輯全球銷量已超過3200萬張,多次斬獲重要音樂獎項。

與此同時,賈斯汀還出演過《社交網絡》《時間規劃局》《醉鄉民謠》等一系列熱門口碑電影,表演功力廣受讚譽。演、唱俱佳的他此次將用極富魅力的聲線再秀演技,呈現一個性格更豐富、情感更複雜的音樂精靈布蘭。

視頻

魔發精靈2 相關視頻

《魔發精靈2》台版預告
夢工廠動畫《魔發精靈2》正式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