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鬼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鬼泣》動畫版是根據遊戲系列《鬼泣》由MADHOUSE負責製作,並已於2007年6月14日在WOWOW開始放送,共12話。

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鬼泣1》和《鬼泣2》之間。

《鬼泣》(Devil May Cry)的故事圍繞着主人公但丁在某條街上所經營的一家"Devil May Cry」的事務所為中心展開。想悠閒度日的但丁卻因為他一流的惡魔狩獵能力連忙裡偷閒也不行。故事從但丁接下護送一個名為帕蒂的女孩回Lowell宅邸開始,可是在護送途中卻有無數的惡魔前赴後繼地襲來,惡魔獵人但丁的工作就此開始。

分集劇情

第1集

但丁接到一個任務,要保護富人家的私生女帕蒂,這是富人死後遺囑中要求的,且財產全部由其繼承,但是富人家的其他兄弟姐妹找了殺手一步步逼近帕蒂。

第2集

高速公路上的惡魔,高速公路上出現了一隻能變成有駕駛員的摩托車的形象,速度奇快,但凡是和他比速度的最後結局都是死亡——

第3集

一個叫布拉德的惡魔來到了人間,卻喜歡上了市長女兒安吉麗娜,市長當然不同意,僱傭但丁殺掉布拉德,可是布拉德只是馬前卒,他們的計劃是召喚——

第4集

這一集中但丁曾經的搭檔——翠西(另一名狩獵惡魔的女強人)出現,但被但丁現在的夥伴(經常坑但丁)——蕾蒂誤以為是惡魔,兩位女強人展開了激烈的較量。

第5集

艾薩克有一個煩惱,那就是一直無法得到辛蒂的芳心。從辛蒂口中知道她喜歡但丁這樣的男性之後,艾薩克決定跟蹤但丁,而艾薩克也因此看到但丁各種異常的行動。然而即使把這些事情告訴辛蒂,辛蒂還是不肯相信。越認識但丁越會遭到不幸的艾薩克,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

視頻

鬼泣 相關視頻

國外頂尖大神,《鬼泣》華麗連招合集,我們玩的叫「鬼哭」
4分鐘帶你看完《鬼泣》系列全劇情1-4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