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鬼媽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鬼媽媽》是一部2009年出品的停格驚悚奇幻[1]動畫電影,改編自尼爾·蓋曼的同名中篇圖繪小說,由亨利·謝利克執導,達科塔·范寧、泰瑞·海切爾和珍妮弗·桑德斯等聯袂獻聲。電影於2009年2月6日在美國首映。

電影主要講述卡洛琳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她在新家裡發現了一扇神秘的門,通過那扇門,她進入了一個與現實平行的世界。表面看來,這個世界只是現實世界的鏡像複製,其中的事物與現實里的幾乎一模一樣,但卻充滿了奇幻。

劇情簡介

卡洛琳是一個只有十幾歲大的小女孩,正如這個年紀的其他孩子一樣,卡洛琳對身邊的一切都充滿了童趣一般的好奇心。因為種種原因,她的父母決定舉家搬遷到另外一個小鎮居住,搬家對於大人來說是一份相當繁瑣和累人的工作,但對於小小的卡洛琳卻是相當有意思的一次經歷。同樣的,這個全新入住的小鎮對於大人來說是相當的陰鬱和詭異,但這一切在卡洛琳的眼中都是那樣的有趣,不論是訓練了一個老鼠馬戲團的老爺爺,還是整天吵架的怪異姐妹,都成了她探索的對象。但最神奇的事情還不是這些,卡洛琳發現在這棟老房子裡有一個驚天的大秘密!原先她曾經數過家裡的門,數字停留在13這個最不吉利的數字上。而神奇的是,原來在客廳里還有一道誰也沒發現的門。這道門後面通向哪裡呢?卡洛琳絕對是個行動派,所以她便走進了這扇大門[2]

原來在這扇門的後面是一個與真實世界一模一樣的「鏡像世界」。這個世界雖然有點詭異,但卻非常有趣,而且更重要的是,在這裡竟然還有一個「媽媽」。這個「媽媽」對卡洛琳也很和善,只不過她有着一雙紐扣眼睛。當然,這個看上去很和藹的媽媽並不是真的好。她不但綁架了卡洛林真正的父母,她更試圖縫上卡洛琳的眼睛把她永遠地留在這個世界中。不過卡洛琳沒有束手就擒,一場人魔大戰又要開始了。

視頻

鬼媽媽 相關視頻

女孩去地獄尋媽媽,另類版《鬼媽媽》!溫馨感人短片
鬼媽媽:鬼媽媽的手好恐怖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