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娜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娜恩
女演員
民族 朝鮮族
籍貫 韓國首爾
出生 1982年01月15日
韓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韓語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京畿大學戲劇電影系
代表作品 《寶石拌飯》
《無情都市》
《自體發光的那女子》
活躍年代 2000年至今

高娜恩(曾用名:姜世貞),1982年01月1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韓國京畿大學電影系,演員、歌手。[1]

早期經歷

高娜恩於2000年,高娜恩隨PAPAYA發布同名專輯《PAPAYA》正式出道 。2008年,主演音樂愛情電影《岡拉梅朵》 。2009年,主演家庭輕喜劇《寶石拌飯》 ,她則憑藉該劇獲得MBC演技大獎優秀女演員獎 。2012年,主演愛情喜劇《自體發光的那女子》 。2013年,主演黑色浪漫劇《無情都市》 。2014年,高娜恩擔任DMZ國際紀錄片電影節宣傳大使 。2015年,主演家庭情感劇《愛的牽絆》 。2016年,出演古裝劇《武神趙子龍[2]

演藝經歷

高娜恩在剛出道時用的是"姜世貞"這個名字,2012年才改了名字叫高娜恩,並轉行當了演員 。

2000年,隨PAPAYA發布同名專輯《PAPAYA》正式出道,後因成員退出,組合便悄無聲息地解散了 。2008年3月14日,主演由戴瑋執導的音樂愛情電影《岡拉梅朵》,在片中飾演失聲的漢族女歌星安羽 。

2009年5月11日,出演的愛情劇《綠色馬車》首播 ;9月5日,主演的家庭輕喜劇《寶石拌飯》首播,在劇中飾演時髦迷人、追求完美的宮家大女兒宮翡翠 ;12月30日,高娜恩憑藉電視劇《寶石拌飯》,獲得MBC演技大獎優秀女演員獎 。

2012年1月7日,主演由李政表執導的愛情喜劇《自體發光的那女子》首播,在劇中飾演溫順但相當固執的造型師金花兒 ;4月2日,與鄭成雲崔貞允等合作主演的愛情劇《天使的選擇》首播,在劇中飾演有着強烈欲望的雙重個性的女人姜友蘭 。

2013年,與南圭麗等合作主演的黑色浪漫劇《無情都市》播出,在劇中飾演在孤兒院長大,後來成為警察的李京美 ;6月29日,出演的愛情劇《結婚的女神》首播,在劇中飾演善良美麗的韓世京。 。

2015年,主演家庭情感劇《愛的牽絆》,在劇中飾演出身卑微、受盡虐待,又在情竇初開時慘遭初戀拋棄的貧寒女悠蘭 。

2016年4月13日,與林更新林允兒等合作出演的古裝劇《武神趙子龍》首播,在劇中飾演能文能武、有勇有謀的孫尚香,這是她出演的首部中國內地劇 。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岡拉梅朵 2008-3-14 安羽 戴瑋 仁青頓珠, 姜世貞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武神趙子龍 2016-4-3 孫尚香 程力棟, 國建勇, 袁英明 林更新, 林允兒
結婚的女神 2013-6-9 韓世京 吳鎮錫 南相美, 李尚禹
無情都市 2013-5-27 無 李政孝 鄭京浩, 南圭麗
愛的牽絆 2013 姜友蘭 孫亨石 崔貞允, 鄭成雲
自體發光的那女子 2012 金花兒 李政表 蘇怡賢
天使的選擇 2012 姜友蘭 孫亨石 崔貞允, 鄭成雲
魔女審判 2009 小原一隆 生田斗真, 加藤愛
綠色馬車 2009 金振根 宋善美, 鄭星煥
寶石拌飯 2009 宮翡翠 白浩民 李泰坤, 蘇怡賢
我人生的黃金期 2008-8-30 鄭世浩 文素利, 李素妍

人物寫真

社會活動

2014年9月19日,高娜恩與安在模共同擔任DMZ國際紀錄片電影節宣傳大使 。

人物評價

高娜恩素有"國民女神"之稱,外形甜美端莊、氣質形象具佳,不僅積極努力的學習中文 。高娜恩還通過電視劇中的表現,奠定了她在韓國女藝人中的地位 。(搜狐網評)

高娜恩給人以悠閒有餘的感覺與幹練的品味,盡展成熟女人的韻雅 。高娜恩通過電視劇中的表現來展現着從單純的"傻白甜"到令人捉摸不透的"腹黑女",高娜恩在表演上可謂絲毫不輸其他韓國的藝人,她的顛覆形象的表現也遭到觀眾的各種"嫌棄" 。(網易評)

視頻

高娜恩現場演唱青澀歌曲 講述出道奇遇

冤家婆媳打戲驚險 高娜恩險些毀容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