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取秀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取秀明(高取ヒデアキ,1967年3月4日-)是一名出身於日本東京都的男性歌手、唱作人及作曲家。他出道之後都以演唱特攝及動畫主題曲為其特色,像是演唱《忍風戰隊破裏劍者》的片頭曲「ハリケンジャー參上!」、《超機械生命體變形金剛 微型傳說》的片頭曲「TRANSFORMERS~鋼鉄の勇気~」以及《侍戰隊真劍者》的片尾曲「四六時夢中シンケンジャー」等作品至今仍有不錯的人氣。現在他是Columbia Music Entertainment屬下的Project.R成員之一。在唱歌時總是飆高音音的其他個人特色。

1994年時以搖滾樂團「WEATHER SIDE」的主唱身份出道,同樂團解散後以Travering Ramblers(後改名為Ramblers)在LIVE HOUSE活動。

1998年與胞弟高取伸和(NOBU)組成團體「COA(Current・Of・Air),或稱Collumbia・Original・Artists」並開始以演唱動畫歌曲為中心。曾經與平間あきひこ一起組成團體「RAM(Rundum・Access・Module)」2003年起擔任「Z旗」的主唱。

2004年參加スーパー戦隊「魂」2004演唱會前幾天剛動完盲腸手術卻沒有好好休養,跑來參加演出,因此被擔任演唱會司儀的ショッカーO野罵。

其曾祖父為在佐賀県開採出杵島炭鉱的高取伊好[1]

視頻

幸福的Oshokyo Sou第一期ED(50集ED)

變形金剛〜鋼鐵的勇氣〜(超級機器人生活變形金剛微電子傳奇OP)

Sonic Drive- Sonic X Theme Song (Japanese, Full Version)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