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分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分少女》又名:High Score Girl;ハイスコアガール,導演:山川吉樹,編劇:浦畑達彥,押切蓮介(原作),主要配音:天崎滉平,鈴代紗弓,廣瀨有紀,興津和幸,山下大輝,御堂大麗亞,新井里美,伊藤靜,長島雄一,赤崎千夏,杉田智和,植田佳奈,武虎,大塚芳忠。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以1990年代為背景,描述熱衷于格斗遊戲的小學生「矢口春雄」,某次在電玩店與女主角「大野晶」因互相較量《街頭霸王2》而認識。故事中除了街機文化之外,也有戀愛要素。

由於身份上的差距,毫無交集的春雄和晶,偶然發現有着共同興趣,原本只是互相切磋技術的好對手,不知不覺間,兩人的關係開始有了變化……

分集劇情

第1集:浦畑達彥

矢口春雄是個學習和運動都不行,但在遊戲中卻展現出不尋常的熱情和努力的小學6年級學生。今天也在遊戲廳的對戰遊戲機中逐個打敗對手。此時他的同班同學大野晶出現在他的聖域裡。她是個家裡富裕,個人成績也優秀的美少女,而且實力也在春雄之上!面對操作難易度高的角色和惡劣的機體操作環境都能駕馭的她,春雄內心強烈動搖着。這個相遇便是兩人結下姻緣的開始…….

第2話

春雄發燒,沒去上學,晶幫忙帶作業到他家。作為回報,春雄讓她玩他收藏的PCE遊戲

第3話

暑假即將結束,春雄、小晶和同學一起去植物園玩,但兩人的注意力卻是在隔壁的遊樂園上。

視頻

高分少女 相關視頻

高分少女:想不到大野同學居然親自到家來看他
高分少女:這樣的生活讓人着實羨慕!不虧是電子高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