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鴻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鴻銘
圖片來自鳳凰網

馬鴻銘[1] [2]BBSJP(John Ma Hung Ming,1967年出生),是佳寧娜控股港交所:126),佳寧娜飲食集團創立人馬介璋之子,佳寧娜飲食集團佳寧娜控股另一創立人馬介欽之侄,「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女婿,旭日國際董事局副主席蔡加敏的丈夫。

2020年2月26日(星島日報報導),因應新型肺炎疫情持續,防疫用品供不應求,市民叫苦連天;前線醫護人員的醫療物資同樣供應緊張。有見及此,東華三院顧問局顧問、同路孵化器主席馬鴻銘私人捐助200萬元採購的多種物資,包括20萬個外科口罩醫用手套3萬對、酒精搓手液8千支、防護衣3千件,分別贈予5間東華三院醫院,以及香港基層青年。於2月25日東華醫院李兆忠紀念大樓舉行物資移交儀式,東華主席蔡榮星感謝馬鴻銘捐贈物資。

職銜

現任/ 曾任公職

學歷

獲頒榮譽

名下馬匹

馬鴻銘是香港賽馬會的會員,自2011-2012馬季開始成為馬主,名下馬匹包括「綠豆爽」(新潮人團體名下,團體其他成員包括胡定旭莊學山陳幼南廖偉麟等人)。[6]

相關條目

相關新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