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路須加學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路須加學園
圖片來自amazon

馬路須加學園》(マジすか學園)是東京電視台系列電視劇24(每週星期五24:12 - 24:53、JST)由前田敦子主演的電視劇馬路須加學園系列的第一作。[1]

馬路須加學園

概要

主演為前田敦子,其他演員多為AKB48與姊妹團體SKE48SDN48的成員。

登場人物

馬路須加女學園

前田敦子
從八木女子高校轉入馬路須加女學園2年C組。平常看作認真的模範生,然而對其說話時句內若含有「認真」(マジですかぁ~)此字的話性格會突然變得凶惡,最強的女高中生。有著一段悲傷的過去。
最強武鬥集團喇叭叭(吹奏部)
大島優子
3年級生。吹奏部部長,ace中的ace,王牌中的王牌。高中一年時就以1人之力打垮由30多人組成的矢場久根軍團,接着就挫敗了當時以sado為首的吹奏部。整個劇本中最強大的存在,其事跡被後輩稱為都市傳說。優子不僅武力超強而且有着非同一般的個人魅力,對sado,激辣以及後來的前田的成長都有着很大的影響。
Sado - 篠田麻里子
3年級生。「Sado」是優子取名的。吹奏部的副部長,ace級別,其實力僅次於優子。剛來馬路須加時其實力就引起不小轟動,被服部玉子定為副部長。不久後敗於優子手上(sado和同年級的大島是馬路須加以後的頂尖人物)。有着卓爾不群的女王氣質.後來優子在病重期間基本由她在料理學校及幫會事務,和大島優子有着非同一般的友誼。 畢業後在一所醫院當護士。
喇叭叭四天王(三年級生)
涉谷 - 板野友美
吹奏部四天王之一,大top級別。澀谷在中學時就是某個幫會的頭子,為人倔強,很少服人,唯一敬重的就是大島優子。爭鬥上在攻擊能力和格鬥技巧方面都是上乘。畢業前被前田迅速秒掉,致使內心留下陰影。為了能報仇轉入矢場久根。成了矢場的頭頭。是個有自己想法且不擇手段但做事不會脫離自己的標準的人。
Black - 柏木由紀
吹奏部四天王之一,大top級別,是個天主教徒,不苟言笑。爭鬥方面,拳腳水平最強,有一拳擊飛數人的記錄,而且速度是爆表的。沒有直接和前田敦子PK,而是被學服、歌舞伎姐妹、鬼冢四人打倒。畢業後在一家便利店當店員。
激辣 - 松井玲奈
吹奏部四天王之一,ace級別,其HP是爆表的,極其嗜血。而且精神力和抗擊打力特別強,下手超狠。因將學校附近的地痞流氓打得半死而被關在少管所。有着不少膾炙人口經典戰役。 sado說此人大腦有點問題,例如要1年生吃掉自己的照片(在第二部劇中因為大島優子的約定,性格得到很大的改變)。其實力可能在Sado甚至前田敦子之上(在跟前田敦子PK時,讓前田敦子陷入苦戰,在前田敦子轉交給學服和歌舞伎姐妹後,也輕鬆把三人打倒並續繼跟前田敦子PK,更在被前田敦子打倒後馬上偷襲前田敦子),因為無法畢業跟大島優子約定了下年一定要畢業。口頭禪:「你生氣了嗎?」 (ねえ、怒ってる?)
鳥居- 小嶋陽菜
吹奏部四天王之一,EX級別。沒有什麼拳腳水平,但是有着奇異的精神能力。而且行蹤詭異,所以出手很難被抵禦。漫畫版中的鳥居是一個擁有着超強大腦的天才,因為這個,外界對她抱着巨大的期望。這使她承受着常人難以想象的壓力,且同時她又是一個非常慵懶的人(看看她經常是趴在椅子上就知一二)。其強力的大腦和懶散的性格在壓力下使人格分成了兩個,一個自己呆呆的負責休息;另外一個則平時處於沉睡狀態,直到被另外一個自己的危機狀態所喚醒!很多同學都質疑過此人的實力,懷疑她的存在是給四天王湊人數的嫌疑,但在第八集鳥居本人說過:「我根本不是做四天王的料」,sado卻說:「確實不夠——如果是現在的你的話。」當另一個人格被喚醒後,可以通過洞悉對方的弱點從而對對手進行精神和心理攻擊 。畢業後去當了女公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