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蒂亞斯·阿隆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蒂亞斯·阿隆索
Matías Alonso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Matías Damián Alonso Vallejo

出生日期    (1985-04-16) 1985年4月16日(38歲)

出生地點   烏拉圭蒙得維的亞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前鋒

馬蒂亞斯·達米安·阿隆索·瓦萊約Matías Damián Alonso Vallejo,1985年4月16日),出生於1985年4月16日)是一名烏拉圭足球運動員,曾為俱樂部AtléticoRiver Plate(蒙得維的亞)效力。是一名烏拉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烏拉圭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尤文圖德

職業生涯

阿隆索出生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並在家鄉球隊烏拉圭河床開始職業足球生涯,隨後,他移居西班牙,首先是RC Celta de Vigo在該國第三部門的儲備。

2007年,阿隆索(Alonso)加入了皇家穆爾西亞(Real Murcia),立即被借給了第三級別的另一個球隊SE Ibiza-Eivissa。回國後,他很少出現在主力陣容中,大部分時間都放在B側。

在穆爾西亞從第二師降級之後,阿隆索於2010年7月加入了格拉納達俱樂部。在隨後的轉會窗口中,他未曾為安達盧西亞人正式露面,便返回了自己的國家,並與C.A.簽約。 塞羅外借。

2011年7月31日,阿隆索同意與西班牙第三分部的Zamora CF簽訂為期兩年的合同。 2013年1月,在中國短暫停留後,他回到了祖國,加入了尤文圖斯·德拉·彼德拉斯(Juventud de Las Piedras)。

阿隆索於2013年9月再次出國,加入A.S. 意大利乙級聯賽的巴里[3] 然而,僅三個月後,他離開了意大利,轉到了Defensor Sporting。2005年轉投佩那羅爾,但在這兩家俱樂部都沒有取得成功。2006年,阿隆索前往西班牙,加盟維戈塞爾塔,沒有進入一線隊,僅代表預備隊參加西班牙足球乙二級聯賽(第三級別)。2007年,阿隆索轉會到西甲聯賽升班馬穆爾西亞,但很快就被租借到乙二級聯賽升班馬依維薩一個賽季,他代表依維薩在聯賽出場37次射進14球,幫助球隊獲得第七名的好成績。2008年,阿隆索回到降級到西乙聯賽的穆爾西亞,但出場時間寥寥,大部分時間都代表穆爾西亞B隊比賽。

2010年5月,穆爾西亞降級到乙二級聯賽,7月,阿隆索加盟西乙聯賽升班馬格拉納達[1] 但他在上半賽季並沒有得到任何出場機會,在2011年初的冬季轉會窗,他被租借回到烏拉圭球隊塞羅。2011年7月31日,阿隆索和西乙球隊薩莫拉簽約兩年。

2012年3月初,阿隆索轉會加盟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北京理工大學[2] 他在2012賽季出場26次,射進5球,幫助北理工保級成功。

2013年1月,阿隆索回到烏拉圭,加盟尤文圖德

個人

馬蒂亞斯·阿隆索的哥哥伊萬·阿隆索是一名已退役的足球前鋒,職業生涯同樣在烏拉圭河床起步,大部分時間在西班牙球隊度過,比馬蒂亞斯要成功很多。

馬蒂亞斯·阿隆索的堂兄迭戈·阿隆索同樣也是一名已退役的足球前鋒,曾入選烏拉圭國家足球隊,2007年曾效力於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上海申花

參考資料

  1. Carlos Calvo y Matías Alonso, nuevos fichajes del Granada Club de Fútbol [Carlos Calvo and Matías Alonso, new Granada CF signings]. Granada CF. 13 July 2010 [29 July 20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 七月 2011) (西班牙語). 
  2. 八喜 北理工 敲定外援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