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爾頓·福索維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爾頓·福索維斯
Márton Fucsovics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árton Fucsovics

出生日期    (1992-02-08) 1992年2月8日(32歲)

代表國家   匈牙利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類型     網球

馬爾頓·福索維斯Fucsovics Márton,1992年2月8日)是匈牙利的一位職業網球運動員。他從5歲時就開始打網球。2010年,他贏得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男子少年的冠軍。他也代表匈牙利參加戴維斯杯的比賽。

2019 年 3 月 4 日,他取得了職業生涯最高的 ATP 單打排名第 31 位。

3 月,Fucsovics 在鹿特丹打進了他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決賽,在那裡他輸給了安德烈·魯布廖夫,但又回到了排名前 50 的位置。這是他輸給盧布列夫的五場失利中的第二場,自 2020 年 10 月法網以來,其他連續三場輸給了迪拜錦標賽、卡塔爾公開賽(退出)和 2021 年邁阿密錦標賽的第三輪八強打開。

作為非種子選手,福索維奇職業生涯首次進入溫網八強,首輪擊敗19號種子詹尼克·辛納,次輪擊敗吉日·維塞利,第三輪擊敗9號種子迭戈·施瓦茨曼,以及5號種子安德烈·魯布列夫 (Andrey Rublev) 在 16 強賽中。後兩者是他自 2020 年澳大利亞公開賽以來第 5 次和第 6 次進入前 20 名的勝利。他成為自 1948 年約瑟夫·阿斯博特 (József Asbóth) 以來第一位進入溫布爾登八強的匈牙利人,也是自 1981 年法網的巴拉茲·塔羅奇 (Balázs Taróczy) 以來第一位進入大滿貫八強的匈牙利人。然後他輸給了世界第一和衛冕冠軍諾瓦克·德約科維奇。憑藉這次成功的運行,Fucsovics 在排名中重新回到了前 40 名)[1][2]

參考資料

  1. ATP Rankings
  2. Canadian Denis Shapovalov advances to second round at French Open. Sportsnet. The Canadian Press. 29 May 2018 [15 July 202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