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清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清偉Helena Law Lan,1954年-),香港工商界人物。廣東潮陽人。父親馬錦燦是香港銀行家, 現任大生地產發展有限公司主席、大生銀行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美國錦燦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兼總經理等職。1974年起先後曾任東華三院總理、第四副主席、第二副主席、第一副主席、董事局主席。

簡歷

馬清偉是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馬錦燦的長子,父親馬錦燦是香港銀行家,家族擁有香港大生銀行與大生地產等豐厚產業。馬清偉則擁有大生地產多達55%的股份。曾獲美國紐希雲大學經濟學士。馬錦燦於1984年心髒病離世,兒子馬清忠及馬清偉分別接班,雙雙成為家族產業經營者。

馬清偉曾經先後有過兩次失敗婚姻,第一次是與陳美琪的婚姻,後來傳出由於關之琳的第三者插足而導致離婚。隨後馬清偉再次與藝人薛芷倫結婚,但是2001年前後也宣告再次離婚,原因是老婆薛芷倫受不了丈夫過多婚外戀情[1]

視頻

薛芝倫賀兒子創業 馬清偉新歡舊愛同場拒拍全家福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