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克·岡薩雷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克·岡薩雷斯
Mark González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Mark Dennis González Hoffman

出生日期    (1984-07-10) 1984年7月10日(39歲)

出生地點   南非德班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左中場

馬克·丹尼士·岡薩雷斯·霍夫曼(Mark Dennis González Hoffman),通常稱為麥克·幹沙利斯Mark González),智利足球運動員,司職左中場。

麥克幹沙利斯以速度著名,亦令他有一個「Speedy」的稱號。

職業生平

麥克幹沙利斯雖然是智利人,但出生於南非德班。他在智利的天主教大學出身,曾在西班牙球會阿爾巴塞特效力,於2005年加盟英超老牌球會利物浦,首季被外借到西班牙球會皇家蘇斯達,一季後才正式到利物浦報到。

由於在利物浦未能站穩正選,2007年他遭利物浦放棄,重返西甲加盟皇家貝迪斯

2009年轉投俄超聯賽球會莫斯科中央陸軍。2014年回國加入天主教大學,2016轉投巴西球會利斯菲體育會,2017年再次回國加入母會科洛科洛,2018年轉到麥哲倫

榮譽

國際

智利

球會

天主教大學競技俱樂部
  • 智利青年聯賽 (1): 2003
利物浦足球會
莫斯科中央陸軍足球俱樂部

個人

  • 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最佳33人 (1): 2010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